德国电动车品牌StreetCooter和奇瑞合资

行业
2019
09/08
23:5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9月6日报道,德国电动乘用车品牌StreetCooter和奇瑞汽车签署意向书成立合资公司,计划进入中国市场。

StreetCooter母公司德国邮政(Deutsche Post DHL)周五宣布StreetCooter和奇瑞汽车达成合作意向,将成立合资公司将StreetCooter引入中国。据悉,两公司将合作开发适合中国和国际市场的电动运输汽车,新车的生产、销售、售后服务都将在中国,计划2021年量产,预计年产量10万辆。

新合资公司将在中国建造研发中心,研发电动乘用车配件、技术、乘用车架构和涉及、自动物流和能源解决方案。(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车展盛宴,成都车展于9月5号正式开幕,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与媒体。车展首日,不仅是保时捷Taycan、宝马8系等豪华车围满了人,这款国产SUV同样吸引了群众,还被人誉为是如今国产车的骄...
汽车行业
在年内的成都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的Q8的预售价:77-102万元。Q8目前奥迪SUV产品序列中数字最大的产品、因为是数字8,我同样会联想到奥迪的A8L和R8。一方面他们能代表奥迪车在各个领域中的追求,但更重要的...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计划在德国新建一座面积达120万平方米的仓库,用于存储高压牵引蓄电池和关键电池子组件,以应对未来十年电气化战略的快速推进。据悉,大众电气化的一部分内容就包括大幅扩...
汽车行业
据德国商报报道,汽车行业正经历巨变,电动汽车、无人驾驶以及出行服务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当前的业态。而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及出行服务商在新业态下成长速度惊人。这给大众、戴姆勒...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FCA集团表示2020年将投资近1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9.1亿元),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附近的波米利亚诺工厂投产一款新型SUV和一款混动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