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i10N效果图曝光 或2019年底发布

行业
2019
09/09
22:3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逯盘辉

(编译/逯盘辉,编辑/董世昂)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i10N的效果图,新车外观和日前现代发布的普通版i10官图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在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来表明该车型为一款性能车型。据之前报道,普通版i10将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预计i10N将会在2019年底之前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并在前唇以及裙边处融入了红色元素,显得格外运动。新车前脸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大灯组,黑色前格栅造型十分有特点,其轮廓与现代家族最新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格栅上方先前了“N”字样,用以表明新车的身份。格栅两侧融入了两组圆形LED日行灯,看起来复古风格十足,同时也致敬了上代车型。侧面看去,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同时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要大一些,看上去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款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另一款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近两年整个车市环境非常不好的情况下,各大车企都加快了旗下产品的迭代速度,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来获得市场的认可。其中现代汽车在中国的表现更是不尽人意,为此现代汽车提高了旗下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投放...
汽车行业
“近期国际形式的一些不确定性令人担忧,但中国要继续扩大开放的政策令人振奋。” 在9月6日的中国高层发展论坛秋季峰会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以宝马在中国的成功为例,强调了开放...
汽车行业
几天前开幕的成都车展热度尚未退去,一款造型动感、气势正盛的运动型轿车再次成为热点。
汽车行业
第68届法兰克福车展将于2019年9月10日开幕。据悉,WEY品牌将继2017年亮相法兰克福之后再度出席,以“智在向前”为主题携旗下两款全新概念车、VV7 PHEV、VV7 GT PHEV及其巴博斯汽车改装版等车型登场,展示...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表示,若是到10月底英国仍然不能对脱欧达成任何协议,即无协议退欧的话,其位于英格兰的伯纳斯顿工厂将在11月1日停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