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这么堵,家用车就不要追求动力了,网友:说到底就是没钱

行业
2019
09/09
22:34
SUV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大师

有人说城市道路过于拥堵,车子就算有再好的性能也发挥不出来。因此,经常在一些选车的平台下面看到很多人说,在城市通勤,不需要追求动力性能的观点。对此,老司机笑道称,排除价格因素外,动力当然是越强越好,城市通勤同样需要动力性能。

事实上,国内的一线城市交通确实拥堵,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经常会堵得水泄不通。很多人觉得,这种一线城市的路况,只要技术够好,3缸机也能溜的飞起,技术不行,给你一台V12的车子也跑不过3缸的汽车。然而,在老司机看来,并不见得。

在城市通勤,动力性能绝对可以让你在超车、起步甚至避嫌等很多方面都获得便利。比如在红绿灯一起起步,你窜出去走在最前面,可能就要比后面的车子少等几个红绿灯,这就节约了很多通勤的时间。还有,如果是老司机的话,在一些车道上势必也会经常超越慢车,节约时间。这个时候,如果你动力差,想超车都无能为力了吧。

追求动力性能不是为了去飙车,追求动力可以提升驾驶感受。一台车,提速爽不爽、上坡是否有劲、关键时候是否充足,都关系到我们的驾驶感受。如果买一台车,动力很温柔,不紧不慢,或许没几年你就受够了想换车了。

有位网友说:我也是最早开我爹的1.6凯越旅行,觉得也没啥。直到我开了x3,我觉得我家凯越就是拖拉机 。

或许并不每个人都追求动力性能,觉得动力够用就好,但是有条件的话,谁不想买动力的强一点的呢?相信每个换车的车主,条件允许的话,下一台车肯定要追求更好的动力。不要让那些动力无用论、出租车无敌论的人,扭曲了客观事实。

结语:曾经沧海难为水,这句话绝对是有道理的。或许只有等你开过动力更强的车子,你才能感受到动力性能带来的便捷与驾驶感受。大家觉得城市通勤不需要追求动力性能,你赞成吗?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国人来说,尤其是见证了新中国汽车发展的人们来说,红旗品牌成为了他们的骄傲,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红旗在市场上的表现却让他们骄傲不起来。
汽车行业
提到他的名字,国内消费者或许会有些陌生,但是在欧洲,他早已是家喻户晓的MPV车型代表作,1984年就推出的它,称之为MPV的鼻祖也毫不为过。他就是今天的主角——雷诺Espace。
汽车行业
在新车D60上市一个半月后,8月底,上汽大通为D60又举办了一次上市发布会。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上市的D60是“能够覆盖80%用户需求”的全民推荐款。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i10N的效果图,新车外观和日前现代发布的普通版i10官图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在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来表明该车型为一款性能车型。据之前报道,普通版i10将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
汽车行业
在近两年整个车市环境非常不好的情况下,各大车企都加快了旗下产品的迭代速度,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来获得市场的认可。其中现代汽车在中国的表现更是不尽人意,为此现代汽车提高了旗下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投放...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