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115概念车亮相 霸气造型气场超强 定位纯电动大型SUV

行业
2019
09/11
22:4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冯禹森

在日前举行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一汽红旗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未来新车量产版车型内部代号或为E115,其定位于大型SUV。

红旗此次发布的这款纯电动大型SUV概念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具有强烈的威严感,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表明了新车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不过在LED光源的点缀下令前脸层次感很强。车头中央的红旗LOGO采用极简式设计风格,气势恢宏。新车前包围两侧造型通过LED光源营造出夸张的风格,两侧后视镜体积极小,并以摄像头取代传统的大镜面,很有科技感,不过量产之后预计会有所调整。

新车侧面采用了较为硬派的SUV造型轮廓,C柱和D柱的镀铬装饰造型颇为精致。尾部来看,新车的贯穿式全ELD尾灯组与头灯遥相呼应,修长的尾灯向两侧延伸的同时又分岔开在末端向下延续,勾勒出较为硬朗又层次分明的尾部线条。

有关于新车的动力配置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行驶性能方面,这款纯电动大型SUV概念车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具备七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车辆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此外这款概念车采用空气悬架结构,并具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编辑/冯禹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宝马X6正式发布,新车出自宝马CLAR架构,全新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显著改变,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配置和动力都有提升。据了解,新车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工厂进行生...
汽车行业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 Coupe正式亮相。新车前脸换装了AMG家族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更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将采用2.0T发动机加8速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5x HERO新增两款都市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99-6.99万元。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仅是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5速手动/CVT变速器...
汽车行业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全新4系两门轿跑版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造型上极具科幻与夸张的设计理念,
汽车行业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发布了新款梅赛德斯-AMG GLC 43。新车基于新款GLC级打造而来,整体在造型、性能等方面都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90马力。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