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ECOBOOST HYBRID首发 动力迎合时代发展

行业
2019
09/11
22:5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冯禹森

在日前举行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福克斯ECOBOOST HYBRID车型(即福克斯混动版)正式首发。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没有明显变化,新车最大亮点就是更新了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燃油版ST Line版本外观套件的车型相同的设计。大开口蜂窝状全黑前进气格栅,运动轮毂以及极具辨识度的后扰流板设计,赋予新车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内饰也是福克斯一贯的风格,运动化打造很容易激起驾驶员的“战斗”情绪。

福克斯混动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与福特PUMA相同的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一台1.0T EcoBoos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其低/高工版本分别匹配12V/48V轻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25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5马力。(编辑/冯禹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日前举行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一汽红旗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未来新车量产版车型内部代号或为E115,其定位于大型SUV。
汽车行业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宝马X6正式发布,新车出自宝马CLAR架构,全新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显著改变,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配置和动力都有提升。据了解,新车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工厂进行生...
汽车行业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 Coupe正式亮相。新车前脸换装了AMG家族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更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将采用2.0T发动机加8速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5x HERO新增两款都市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99-6.99万元。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仅是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5速手动/CVT变速器...
汽车行业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全新4系两门轿跑版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造型上极具科幻与夸张的设计理念,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