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GT PRO正式亮相 运动套件加身/或搭载混动系统

行业
2019
09/11
22:5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冯禹森

在日前举行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WEY-GT PRO正式亮相。新车基于WEY VV7 GT PHEV打造,在外观方面增加了车身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或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外形方面,新车延续了WEY VV7 GT 插电混动版的整体设计,溜背设计与生俱来的动感之美符合轿跑SUV的定位。此外,新车还增加了碳纤维运动套件,包括前唇、进气口饰条、外后视镜壳、尾翼和下扩散器。此外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以及中置式雾灯,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配合熏黑大尺寸轮圈,运动感极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性能车属性极强黑红配色,内部整体布局与VV7 GT保持一致,不过中控面板以及车门扶手等处增加了大量碳纤维装饰件。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VV7 GT插电混动版的动力总成,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编辑/冯禹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日前举行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福克斯ECOBOOST HYBRID车型(即福克斯混动版)正式首发。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没有明显变化,新车最大亮点就是更新了动力系统。
汽车行业
在日前举行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一汽红旗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未来新车量产版车型内部代号或为E115,其定位于大型SUV。
汽车行业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宝马X6正式发布,新车出自宝马CLAR架构,全新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显著改变,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配置和动力都有提升。据了解,新车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工厂进行生...
汽车行业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 Coupe正式亮相。新车前脸换装了AMG家族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更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将采用2.0T发动机加8速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5x HERO新增两款都市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99-6.99万元。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仅是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5速手动/CVT变速器...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