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交管新政策!4S店可包上牌,网友:服务费升不升?

行业
2019
09/11
22:57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昨日,公安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公安交管的6项新措施,目的为了方便服务群众、为群众带来便利。其中最具看点的措施莫过于4S店一站式办理登记服务,引得很多车主朋友的热议,究竟是好是坏?

车辆登记销售企业代办

9月20日起,买车的朋友不需要跑去车管所上牌、登记信息,由销售企业快捷代办。在4S店就能进行车辆预查验、资料预审核、信息预录入,群众购车后直接选号半拍,当场领取驾驶证、登记证书、临时号牌,正式号邮递到家。

简单地说,4S店提供购买车辆、购买保险、选号登记等全流程服务,车主不需要去多头奔波,可以最大程度节约群众办事的时间,同时大大节省了群众的交通出行成本。

此措施一出,立马受到网友们的热议,方便是方便了,但是4S店有没有坑?听听各位车主朋友的心声吐槽。

不忘初心45811:关键在4S店上牌会不会有成为4S店收服务费的一项技能啊?

半昏半醒1395:去车管所办车牌可能只要2、300块,在4S店会不会翻几倍啊,会不会去到2000块?

匿名网友78:如果能在4S店办理,收费就收吧,只要不是太夸张,省点精力也挺好的。

客观来看,此次新措施即4S店包上牌,确实带给群众很大的便利,节省群众的时间与精力。但政策能否落实到实处,不让消费者多花冤枉钱,便是一个问题了。如果到时候4S店加收服务费,大家可以接受吗?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还是那句话,8月份销量一公布,有人笑就一定有人哭,就拿日系三强来说,本田、日产在8月份大获全胜,分别以124155辆和129659辆完美收场,而向来只拿第一的丰田却以129200辆的销量拿下了第三名,而此番销量...
汽车行业
近年来,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加上国民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购车选择不只是出行工具那么简单,更多的人开始追求车内的乘坐舒适性。而正因如此,空间相对更大、乘坐体验更佳的MPV车型开始渐渐走...
汽车行业
我们知道汽车制造商设计和生产了一辆一辆汽车,我们知道汽车的未来将属于清洁能源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完善,那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这当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提供了哪些技术支持呢?正好跟着我前不久参加的“...
汽车行业
如果你善于观察的话,会发现本田管自己的混动叫做SPORT HYBRID,车如其名,相比竞品单纯为省油的混动系统,本田的混动系统出了省油之外,确实在动力上也有所帮助,比如我们试驾过的雅阁混动和奥德赛混动,...
汽车行业
“车型库用户的留资比例,去年是3.3%,即一百个人里面3.3人会留下资料,今年为2.8人。”车轮副总裁霍禹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期间举办的车企竞争策略高峰论坛上介绍到,“在产品没有大改变、结构性改变...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