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欧洲今年将推8款电动车

行业
2019
09/13
22:4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林扬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表示计划今年会在欧洲推出8款电动汽车,并预计到2022年底,欧洲市场销售的福特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将超过传统车型。

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表示将把重点放在电动汽车上,并宣布将与欧洲六大能源供应商合作,为其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家用充电箱安装服务和绿色能源收费标准。此外,福特还将推出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便于用户和运营商定位、导航和支付充电费用。

据悉,福特今年推出的车型包括混合动力版的福特翼虎、Puma两款SUV和蒙迪欧旅行车。福特还将在明年推出一款灵感来自于野马的纯电动SUV,这款车型的目标行驶里程高达595公里。福特还计划于2024年前在欧洲再推9款电动车型。今年早些时候福特还承诺,未来在欧洲推出的所有新产品都将包括电动选项。

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一直面临市场需求疲软和成本不断上涨的压力,福特在纯电动、混动和自动驾驶汽车上已经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并计划总共投入1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17亿元)。福特此前曾表示计划未来六年内在欧洲生产逾60万辆电动汽车。为降低成本,今年7月份的时候,福特宣布与大众集团合作,共同开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大众同意向福特旗下自动驾驶部门Argo AI投资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5亿元),并通过与福特共享MEB平台,实现200亿美元(约合1400亿元人民币)的营收。此外,福特从大众集团采购零部件也将有助于双方降低成本。

福特一直在推进欧洲重组,今年6月,该公司宣布将在2020年底前裁员1.2万人、关闭5家工厂,并削减欧洲其他工厂的生产班次,以求恢复该地区的盈利能力。(编译: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谢尔比·中国正式宣布,向中国市场引入了谢尔比GTE宽体版车型,新车售价为41.8万元。除了加装宽体套件,谢尔比GTE宽体版还对性能做出了提升。
汽车行业
“你得先有‘你’,才能有被别人认可的‘你’。不羡慕高端,不接受平庸。”这句看似鸡汤的话,与其用来解释马自达“以人为本”的造车哲学,不如说它就是马自达的自画像。一直以来,马自达就是个神奇的品...
汽车行业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混动超跑——Sián。新车搭载了一套由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和48V电动机组成的微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高达819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2.8秒,最高时速...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在近期召开的董事会上,通过了废除联动股价报酬制度(SAR)的议案,并宣布围绕前会长戈恩事件的内部调查结果。结果显示,戈恩在任期间不法收入达350亿日元(合计人民币24.5...
汽车行业
“换电的技术路线得到了国家政策的认可”,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连庆锋表示,北汽已经布局换电模式多年,从出租车和网约车做起,明显感觉到当下政府部门和政策的支持和认可。过去两个月,随着...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