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调查宝马

行业
2019
09/13
22:4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

德国《汽车周刊》9月11日报道,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FTC)展开对宝马的调查。

宝马新闻发言人证实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正在对宝马进行调查,搜查宝马在日本公司。

据悉,日本多名经销商向公平贸易委员会投诉宝马,投诉内容包括经销商合同、奖金机制和投资要求。

宝马新闻发言人表示宝马与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全面合作,已经向委员会提交了相关材料。但拒绝对调查透露更多细节。

苹果、高通、亚马逊等国际巨头近年都曾被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调查过。(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商报》9月11日报道,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公众日还没开始,多家知名汽车公司表示不愿再参加传统的法兰克福车展,希望车展转型。计划打造汽车展示新平台和新概念。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表示计划今年会在欧洲推出8款电动汽车,并预计到2022年底,欧洲市场销售的福特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将超过传统车型。
汽车行业
日前,谢尔比·中国正式宣布,向中国市场引入了谢尔比GTE宽体版车型,新车售价为41.8万元。除了加装宽体套件,谢尔比GTE宽体版还对性能做出了提升。
汽车行业
“你得先有‘你’,才能有被别人认可的‘你’。不羡慕高端,不接受平庸。”这句看似鸡汤的话,与其用来解释马自达“以人为本”的造车哲学,不如说它就是马自达的自画像。一直以来,马自达就是个神奇的品...
汽车行业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混动超跑——Sián。新车搭载了一套由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和48V电动机组成的微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高达819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2.8秒,最高时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