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赛GT上市售价13.28万起 2.0T+8AT动力/多种座椅布局

行业
2019
09/15
23:2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9月15日,长安欧尚旗下科赛GT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13.28-15.48万元。该车定位于中型SUV,搭载2.0T+8AT动力系统,并有5、6、7座可供消费者选择。现在购车用户可享受最高1万元置换补贴、36期0息贷款以及最高7000元金融贴息补贴。此外,欧尚X7也开启正式预定。

科赛GT售价表车型款式指导价(万元)2.0T 自动风尚型5座13.282.0T 自动悦尚型5座14.282.0T 自动时尚智联型5座15.282.0T 自动风尚型6座/7座13.482.0T 自动悦尚型6座/7座14.482.0T 自动时尚智联型6座/7座15.48制表:凤凰网汽车

科赛GT与此前上市的科赛造型相似,采用家族星辰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很吸引人,经过熏黑处理显得更加动感。车身尺寸488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属于中型SUV的范畴,提供5座、6座、7座多种选择,包含2+3/2+2+2/2+2+3/2+3+2多种组合,其中6座、7座只比5座车型贵2000元。

进入车内,更具科技感的内饰让科赛GT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尤其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竖置中控大屏,具备丰富的互联功能。除了标配胎压监测、无钥匙系统外,高配车型还提供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分区空调、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系统是科赛GT一大卖点,与长安CS85 COUPE同款蓝鲸动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并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在同级SUV中是很突出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国内在售的沃尔沃S60L最早于2010年推出,至今已有9年时间没有进行换代。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国产S60的到店实拍图,新车T5系列搭载的2.0T发动机,参数领先宝马3系。全新国产S60将于11月份开启预...
汽车行业
汽车市场持续13个月的下滑给各大车企造成巨大的下行压力,未待“金九银十”大幕正式拉开,国内外汽车品牌已急不可待地展开了新一波的激烈厮杀,尤其是SUV细分市场,激烈程度更甚。这一点从各厂商积极布局...
汽车行业
上半年亚洲龙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截止到7月份,亚洲龙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7000+,平均月销在6000辆以上,对于一款全新车型来说,这个市场表现可以说十分喜人。
汽车行业
据长沙晚报9月11消息,近日,湖南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郭某。
汽车行业
【懂车之道 每天车闻】我们来盘点一下2019年9月12日,汽车圈都发生了一些什么大事件。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