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选家用轿车,省油耐用又保值,这4款值得推荐

行业
2019
09/15
23:28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20万选一款家用级轿车,市场上有非常多的轿车可以选择,但是追求省油耐用又保值,我更加倾向推荐这几款,不仅销量高,用户基数大,更重要的是品质有保证。

帕萨特

指导价:18.49-28.29万元

大众帕萨特是20万级轿车中非常有优势的一款车,底盘稳定性好,操控设计符合多数国人的驾驶习惯。因此,即使20万左右的B级轿车市场被日系三杰占领,但是大众帕萨特依然值得你选择。不管是·1.4T或2.0T动力,日常用车已满足使用。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丰田凯美瑞自从采用最新的TNGA构架打造,在操控性上对比上一代完全变了模样,驾驶记忆上没了所谓的一脉相承,这样的改变在我来看,是非常成功的,非常符合年轻人的使用需求。20左右区间的轿车,凯美瑞值得你参考。

雅阁

指导价:16.98-25.98万元

本田雅阁号称B级轿车标杆,在省油、耐用性,及保值率上都是深得人心的,被大家认可的。平均每月超过1.5万的销量足以说明它的口碑。当下,个人推荐你购买2.0L混动版雅阁、在油耗表现、机械稳定性上能够得到多一份保证,而且混动版雅阁售价在20万元以下,性价比也是最高的。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日产天籁是一款兼顾操控、油耗、稳定性的一款汽车,在各方面调教赢得部分消费者的认可。即使现在换装上了2.0T高性能发动机,也不会放弃它移动大沙发的优良基因,在市场定位方面,天籁增强动,又保留乘坐的舒适性,是赢得年轻消费群体,又能照顾到老用户的感受,天籁绝对是一个智者。

20万左右的价格,选择一款省油、耐用的家用级轿车,以上四款值得参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男人开车,只要有这4个特点,基本上都是老司机了,因为新手真做不到。下面4点,看一看你能做到几个?如超过2个,你都算半个老司机了。
汽车行业
近日,雷克萨斯突然针对旗下的四款车型进行涨价调整,虽然名义上是作为新款车型进行例行更新,但实质上,还是为了涨价。其中,不少已经支付订金的准车主也因为此次涨价受到波及,雷克萨斯的这一做法,也引...
汽车行业
“你得先有‘你’,才能有被别人认可的‘你’。不羡慕高端,不接受平庸。”这句看似鸡汤的话,与其用来解释马自达“以人为本”的造车哲学,不如说它就是马自达的自画像。一直以来,马自达就是个神奇的品...
汽车行业
近日,日产汽车正式发布“日产中国可持续发展规划2022”,以此指导日产汽车在华业务可持续发展的经营与管理。作为首个面向中国市场发布的可持续发展纲领,该计划涵盖了日产汽车对于环境保护、社会发展以及...
汽车行业
9月15日,长安欧尚旗下科赛GT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13.28-15.48万元。该车定位于中型SUV,搭载2.0T+8AT动力系统,并有5、6、7座可供消费者选择。现在购车用户可享受最高1万元置换补贴、36期0息贷款以及最高...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