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左右给媳妇买车,怎么才能做到省心省力?

行业
2019
09/15
23:29
车叫兽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叫兽

结了婚的男人最痛苦的,莫过于陪媳妇逛街。

而比陪媳妇逛街更让人无言的,就是陪媳妇买车。

所谓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地球,男女差异明显,90%的情况下,一般发生争执,退让的都是男人,妥妥的弱势群体。

在购车这一男人的传统领域上,更让人感觉到虚脱和无力, 无数人在陪媳妇逛完4S店之后,宛若一口黄连,含在口里,有苦说不出。 咱们推崇的动力、操控,以及丰富扎实的汽车知识,却没办法对抗一句“眼缘好”,而且很可能摆事实讲道理数十天,最终买上Mini、甲壳虫这种充满个性,但明显不符合男主人胃口的小车,万一哪天有急事儿,得换个车开,哎,你能想象一个一米九的山东大汉从一台MINI CLUBMAN里迈出的场景么?

基本战术——你是女神,自然要买好车

根据某不知名小编的爆料,要做到家中旗帜不倒,最关键的就是重视,不管是恋爱时的约会,还是婚后的生活,都一定要做到用心二字,而如何能够让家里的“河东雄狮”体会到你的用心,简单来说就是不要怕花钱。

在 某女性社区有句名言——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不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别问这句话对不对,至少你媳妇认为它对,那就足够了。我们不需要理性的思考,我们只需要花钱就行,对于一个普通的中产家庭,30万左右已经是可以触及的上限,不到20万则显得太过寒酸。

而第二点,就是在夸奖颜值的情况下,夹带私货!我们知道女性一向对可爱萌物无法抵挡,但她们同样会喜欢有高级感的东西!

香奈儿五号并不可爱,可她们愿意穿着香奈儿五号入睡!

大表姐与可爱俩字儿完全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去,可她高级感的妆容和打扮,是御姐们模仿的对象!

所谓“可爱在性感面前,完全不值一提”,那么在咱们大老爷们儿为她们做推荐的时候,可以专门挑样子有高级感、能彰显她们的成熟气质的车,而关注的保养、操控、动力等,咱们埋在心里就好。

SUV界的女性之友 沃尔沃XC40

别看沃尔沃XC40的销量,目前还在千辆级徘徊,但,爱美无价!

其实沃尔沃的造型在我们男车主的眼中也就那样儿,但换个思路来说,你是希望开着粉红色的MINI,还是愿意开着这个简约不简单的北欧风SUV呢?起码它更像一台正儿八经的SUV不是?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相比奥迪Q3、宝马X1和奔驰GLA,轴距上只有宝马X1能够压过它。 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和维京战斧LED尾灯是它的卖点,也是我们忽悠媳妇的关键性因素。

钢铁直男一般对沃尔沃的内饰毫无感触,不过就小编身边的女性的观点来看,简约北欧风,环抱式驾驶舱中各种被饰条装饰的出风口,以及 水晶挡把 (本直男完全欣赏不能)这个精致得BilingBiling的设计,会让媳妇无法抵抗。

虽然沃尔沃XC40提供了1.5T三缸和2.0T高低功率三种选择,不过我们习惯去掉一个最低项,再去掉一个最高项,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的沃尔沃2020款 T4 四驱智远豪华版更值得推荐一些,并 不是T3的三缸发动机不够优秀,也不是T5发动机的350N·m最大扭矩“高不可攀”,只是T4发动机更划算。

当然这个发动机数据也还行,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拼不过西装暴徒凯迪拉克,但和同价位的BBA相差无几,动力输出比较平和,初段慵懒,高速从容,推背感不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的方向盘也比较轻柔,较小的女性也能够轻松单手拨动。

御姐气质之选 奥迪A4L

讲真,给媳妇买奥迪A4L都是掺杂了点私心的,不掺杂私心的,基本上都拗不过,给媳妇买了奥迪A3……

可掺杂私心也有好处,街上的奥迪A4L挺多,它没有新3系那么吸引眼球,作为 一台主流到不能再主流的豪华B级车, 略显方正,又有点运动感的它,绝对能给驾驶它的女司机的御姐范儿,增添光彩,咱们偶尔开开,也是上得了网咖,下得了饭馆。

或许已经不再年轻,最老的90后已经虚岁30,可爱美的本性依然存在嘛,她可能会把T恤改成衬衫,将热裤改成一字裙,将松糕鞋换成了细高跟,把Miu Miu改成了Prada,从协调的角度说,买奥迪A4L,流线型前脸,灯组帅气犀利,配上御姐气质,刚好成一套,没说的。

奥迪A4L的“脑门上”牢牢刻着“科技”这俩字儿,所以内饰这一关也比较好过,总体风格偏向男性化不假,幸而 内部没有采用太过光亮的材质,比较内敛。 MLB Evo平台带来的后排轴距加长,前排座椅调节角度丰富,A柱角度倾斜不大,视野开阔,只要不是纯粹的新手,轻松上手绝对没问题。

最具竞争力的就是价格了,指导价33.58万元的40 TFSI时尚型, 各地优惠不同,大几万总归有的, 配备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而且工程师有意加大了油门需求的力道,要稍微踩下去一些,才能够拥有更充足的动力输出,适合平时踩得不那么激进的媳妇,也让偶尔坐在副驾驶的你,不会因为一惊一乍的速度变化而揪心。

东方含蓄美学 雷克萨斯ES

曾经有个顺口溜,将凌志列在“人傻钱多三辆车”的首位,多年过去,雷克萨斯已经不再是昔日的“吴下阿蒙”,它已经牢牢占据的二线豪华品牌的前列,甚至在北美市场以销量掀翻老牌豪强奥迪,上升的势头无可阻挡。

事实上,雷克萨斯几台车都挺适合女性司机驾驶,许多人推荐女司机购买雷克萨斯CT200,小编倒是觉得雷克萨斯ES200卓越版更合适一些,诚然,它的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仅127kW,最大扭矩208N·m,在豪华中级车中算是最不激进的存在,但这种 平稳顺滑的行驶姿态恰恰是每一个女性司机都能够掌控的。

再者,雷克萨斯ES本身的档次不低,“纺锤”进气格栅游离在夸张和气势的评价边缘,日式东方美学打造出来车体较为中性化,重点是它的内饰含蓄内敛,木纹、皮革和拉丝饰板的运用,提升了整体质感,科技感交由液晶+指式仪表去点缀,座椅舒适性令人满意,仿皮材质细腻也易于打理。

不过, 再多的评价,也比不上“全进口”这三个字忽悠能力强。

写在最后

买不买是经济实力问题,而具体买啥车则是态度问题。

不少人都觉得女性购车,咱们男人费什么劲儿,说的没错。但如果能够稍微费点事儿,能够让接下来的三、五年都能够享受到清闲和自由,那绝对是超值,多看一场球赛,多打一盘Dota,多去一次饭局,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万选一款家用级轿车,市场上有非常多的轿车可以选择,但是追求省油耐用又保值,我更加倾向推荐这几款,不仅销量高,用户基数大,更重要的是品质有保证。
汽车行业
男人开车,只要有这4个特点,基本上都是老司机了,因为新手真做不到。下面4点,看一看你能做到几个?如超过2个,你都算半个老司机了。
汽车行业
近日,雷克萨斯突然针对旗下的四款车型进行涨价调整,虽然名义上是作为新款车型进行例行更新,但实质上,还是为了涨价。其中,不少已经支付订金的准车主也因为此次涨价受到波及,雷克萨斯的这一做法,也引...
汽车行业
“你得先有‘你’,才能有被别人认可的‘你’。不羡慕高端,不接受平庸。”这句看似鸡汤的话,与其用来解释马自达“以人为本”的造车哲学,不如说它就是马自达的自画像。一直以来,马自达就是个神奇的品...
汽车行业
近日,日产汽车正式发布“日产中国可持续发展规划2022”,以此指导日产汽车在华业务可持续发展的经营与管理。作为首个面向中国市场发布的可持续发展纲领,该计划涵盖了日产汽车对于环境保护、社会发展以及...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