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宝马、滴滴获首批智能网联示范牌照

行业
2019
09/16
22:5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9月16日,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上海嘉定开幕。大会上,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被颁发给上汽、宝马和滴滴三家。还向中智行、吉利汽车颁布首批长三角测试牌照。

今年9月11日,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委印发 《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首次申请示范应用车辆最多可达50辆,满6个月且运行良好还可追加。

新一批智能网联汽车开放测试道路将新增42.5km,从而使总长度达到53.6km,覆盖面积65k㎡,测试场景由350个增加到1580个,将活动范围延伸至工业区、商业区、交通枢纽、住宅区等多个生活应用场景。

2016年6月,由工信部批准建设的国内首个“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封闭测试区在上海嘉定国际汽车城开园。截止目前,封闭测试区已累计为70家企业共提供1000余天次的测试服务。

2018年3月,上汽、宝马等车企率先获得开放道路测试牌照。据统计,嘉定开放道路测试安全里程累计超过2.4万km,累计测试时长超过1200小时,没有出现过交通事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吉利帝豪GSe自2018年6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过15000辆,其中,今年1-8月销售8166辆。当帝豪GSe升级推出长长长续航版车型时,新车提供400km和450km两种续航里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是否会有更多消费...
汽车行业
日前,消息显示,日产在美国市场由于质量问题,遭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展开调查。本次涉及的车型主要为日产Rogue运动型多用途车(也就是SUV),涉及数量高达55.3万台。
汽车行业
沃尔沃作为吉利收购的豪华品牌,这几年在国内发展迅速,而且借助吉利的资金注入,发展了多款新车型,旗下的主流车型S90、XC90、XC60、XC40都已完成国产,目前只有部分小众车型以及在海外上市没多久的S60没...
汽车行业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8月份最新销量数据,8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6.4万辆,同比下降9.9%,环比增长5.4%,1-8月累计销量达1300.1万辆,同比下降8.9%。其中在MPV车型方面,8月份销量达9.8万辆,同比...
汽车行业
回想10年前,那时候特斯拉还不太牛逼,伊隆马斯克的人物标签当中最抢眼的还是“PayPal”。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