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上半年营收创新低,考虑发新债

行业
2019
09/16
22:5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林扬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全球控股公司可能很快就会重返欧洲债券市场,以解决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现金流压力。

知情人士表示,阿斯顿·马丁的债券评级为CCC,且此次发行的债券将是无担保的。

阿斯顿·马丁发言人表示:“如果我们真的需要额外融资来维持产能以及现金流周转,那么我们更倾向于从已有的债券持有人那里获得。”

新一轮融资将增强阿斯顿·马丁的现金流动性,足以支持该公司在2020年初全面投产一款新型多功能车—阿斯顿·马丁DBX。

据彭博社统计的数据显示,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今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约为9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96.2万元),成为历史最低。

一些知情人士表示,造成阿斯顿·马丁现金流压力的原因之一是英国政府拒绝向其提供出口融资。他们补充称,缺乏政府支持的融资加快了公司发行新债的速度。

阿斯顿·马丁将其销售业绩不佳归咎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今年汽车业受到的更广泛的影响。自11个月前该公司以每股19英镑(约合人民币168.1元)的价格上市以来,其股票已经下跌了70%。

今年4月份的时候阿斯顿·马丁没有公开发行债券,而是选择在私下发行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4亿元)的债券。标普全球评级当时表示,此次发行将使该公司能够“安然度过艰难的行业环境”。(编译: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6日,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上海嘉定开幕。大会上,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被颁发给上汽、宝马和滴滴三家。还向中智行、吉利汽车颁布首批长三角测试牌照。
汽车行业
吉利帝豪GSe自2018年6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过15000辆,其中,今年1-8月销售8166辆。当帝豪GSe升级推出长长长续航版车型时,新车提供400km和450km两种续航里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是否会有更多消费...
汽车行业
日前,消息显示,日产在美国市场由于质量问题,遭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展开调查。本次涉及的车型主要为日产Rogue运动型多用途车(也就是SUV),涉及数量高达55.3万台。
汽车行业
沃尔沃作为吉利收购的豪华品牌,这几年在国内发展迅速,而且借助吉利的资金注入,发展了多款新车型,旗下的主流车型S90、XC90、XC60、XC40都已完成国产,目前只有部分小众车型以及在海外上市没多久的S60没...
汽车行业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8月份最新销量数据,8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6.4万辆,同比下降9.9%,环比增长5.4%,1-8月累计销量达1300.1万辆,同比下降8.9%。其中在MPV车型方面,8月份销量达9.8万辆,同比...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