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后,新重磅SUV全球首发!颜值极高,别只想着大众、丰田了

行业
2019
09/16
22:54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来源:网上车市

标致全新一代2008官图此前已经发布,除传统燃油动力外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在9月初举办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李广涛透露:“全新一代2008 纯电动版将在今年广州车展(11月份)迎来全球首秀。”新车纯电续航里程达430km(NEDC标准)。

新车外观整体与全新一代2008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两侧大灯组下部带有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纯电动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与蓝色点阵式的设计,凸显其纯电动的身份。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设计更加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个性的需求,前翼子板处配有蓝色“e”标识。

新车内饰部分采用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配备有双辐式运动方向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三维投影显示的仪表,看上去依然是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60N.m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达430k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全球控股公司可能很快就会重返欧洲债券市场,以解决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现金流压力。
汽车行业
9月16日,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上海嘉定开幕。大会上,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被颁发给上汽、宝马和滴滴三家。还向中智行、吉利汽车颁布首批长三角测试牌照。
汽车行业
吉利帝豪GSe自2018年6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过15000辆,其中,今年1-8月销售8166辆。当帝豪GSe升级推出长长长续航版车型时,新车提供400km和450km两种续航里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是否会有更多消费...
汽车行业
日前,消息显示,日产在美国市场由于质量问题,遭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展开调查。本次涉及的车型主要为日产Rogue运动型多用途车(也就是SUV),涉及数量高达55.3万台。
汽车行业
沃尔沃作为吉利收购的豪华品牌,这几年在国内发展迅速,而且借助吉利的资金注入,发展了多款新车型,旗下的主流车型S90、XC90、XC60、XC40都已完成国产,目前只有部分小众车型以及在海外上市没多久的S60没...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