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内饰照曝光 采用双屏设计

行业
2019
09/17
22:4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逯盘辉

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X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借鉴了奔驰的零件,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屏式设计。作为著名的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该车型的任何信息都受到了车迷们的强烈关注,接下来让我们先睹为快。

内饰方面,内饰布局相对来说比较简洁,采用了两块约为12英寸的大屏,同时借用了奔驰车型的多种零件。此外,中控区域依旧采用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估计是为了防盲操而设计的。仔细观察发现,中控区域放了一把奔驰车钥匙,估计也是为了测试方便而直接沿用奔驰的。

动力方面,DBX前期将直接采购源自梅赛德斯-AMG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介于500至520马力之间。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后期推出的性能版车型将搭载英国品牌自己的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将超过600马力。此外,DBX性能版将配备漂移模式。(编译:逯盘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捕获到了一组捷豹新款F-PACE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首次路试曝光,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的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在视觉上会更加运动时尚。动力方面除了沿用之前的动力配置之外,还将提...
汽车行业
自从苹果用“PLUS”定义了尺寸更大的手机之后,这个简单的英文单词就被广泛应用在各种领域的新产品上,汽车尤其好之。即便是火遍中国大地的神车五菱宏光也不能免俗,这一次将推出的五菱宏光PLUS,不及尺寸...
汽车行业
在海外,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起售价事85315美元,最贵的车型是传承版,售价87645美元,是美国目前最便宜的新丰田车。虽然在去年它的销量不理想,它仍然是美国市场上最有能力的越野车之一。但在南非它有很大的...
汽车行业
说到路虎卫士,毋庸置疑它就是路虎硬派越野代表,是可以和奔驰大G分庭抗礼的经典硬派越野车型,拥有一众拥趸粉丝。
汽车行业
日前,特斯拉正式向部分用户推送了 V10 系统。这是特斯拉自去年推送 V9 系统一年时间后最大的一次系统升级。此次推送的 V10 系统在车机系统和辅助驾驶上系统都有哪些升级?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