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前董事成奥迪新CEO,迪斯的“梦之队”就位

行业
2019
09/17
22:4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林扬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9月15日报道,宝马前董事马库斯·杜兹曼(Markus Duesmann)将在2020年4月份出任奥迪CEO,大众集团管理“梦之队”将就此成立。

宝马前董事马库斯·杜兹曼是大众集团CEO迪斯眼中最适合担任奥迪CEO的人选。知情人士透露,大众和宝马已经就马库斯·杜兹曼工作合同达成了协议,允许马库斯·杜兹曼提前转至奥迪。

据透露,大众集团早在2018年就开始挖角马库斯·杜兹曼到奥迪担任CEO,马库斯·杜兹曼在2018年7月辞去宝马负责采购和供应商网络的董事一职。但由于他的工作合同含有竞争条款,禁止马库斯·杜兹曼在2020年10月前到宝马竞争对手工作。当时大众希望与宝马达成协议,尽早解除这一条款,但遭到宝马拒绝。

奥迪的母公司大众集团曾在2018年7月表示,杜兹曼作为采购和供应商网络方面的专家,应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上任。

2018年6月,奥迪前CEO鲁伯特·施泰德由于涉嫌在柴油车排放作弊事件中隐瞒相关数据被德国检方逮捕。今年1月,奥迪全球销售和营销主管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被任命为临时CEO。肖特于2017年9月被调至奥迪工作,外界普遍认为他与奥迪的排放丑闻没有太大关系。

另一方面,大众集团也在积极寻着能源和发动机方面的专家和高管,为下一轮的行业转型做好准备。

据悉,杜兹曼与宝马的合同将持续到2019年9月30日。(编译:可可、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X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借鉴了奔驰的零件,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屏式设计。作为著名的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该车型的任何信息都受到...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捕获到了一组捷豹新款F-PACE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首次路试曝光,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的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在视觉上会更加运动时尚。动力方面除了沿用之前的动力配置之外,还将提...
汽车行业
自从苹果用“PLUS”定义了尺寸更大的手机之后,这个简单的英文单词就被广泛应用在各种领域的新产品上,汽车尤其好之。即便是火遍中国大地的神车五菱宏光也不能免俗,这一次将推出的五菱宏光PLUS,不及尺寸...
汽车行业
在海外,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起售价事85315美元,最贵的车型是传承版,售价87645美元,是美国目前最便宜的新丰田车。虽然在去年它的销量不理想,它仍然是美国市场上最有能力的越野车之一。但在南非它有很大的...
汽车行业
说到路虎卫士,毋庸置疑它就是路虎硬派越野代表,是可以和奔驰大G分庭抗礼的经典硬派越野车型,拥有一众拥趸粉丝。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