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福特计划合作研发第二款电动车

行业
2019
09/18
23:1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商报》9月17日报道,大众和福特证实两集团正在洽谈讨论合作研发第二款合作电动车,即福特将基于MEB平台打造第二款车型。

福特欧洲总裁Stuarat Rowley承认双方正在就合作研发第二款电动车。 “是的,我们正在谈”,他说:“从经济的角度来看,在MEB平台上只开发一款汽车并不值”。

大众CEO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大众内刊采访时说:“我们目前正在和福特协商第二款合作车型的合同”。这将会生成一个新的供应合同,将大众向福特提供的服务规模扩大到此前的两倍。

大众和福特合作的首款电动车将在2023年生产,福特为此向大众购买了60万MEB模块。目前,该车型在哪里生产还是未知数。Stuarat Rowley表示这款车有可能在德国生产。

据悉,福特可能在科隆生产这款车型。因为现在在科隆基地生产的福特嘉年华车型将于2023年下线。此后很可能由电动汽车重新填充产能。此外,电动汽车的研发是在德国进行的。福特德国总裁顾那·赫尔曼表示,之后嘉年华车型是否会继续放在科隆生产还未可知。福特会根据未来的产品战略做决定。(编译:可可/Tanj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新能源汽车销量占世界总销量的一半,但是我们的零部件产业并不是这样子。”在南京举办的首届全球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上,国家新能源汽车创新工程项目专家组组长王秉纲指出。
汽车行业
出色的设计往往能带来强大的感性力量,应用于建筑、家居、汽车甚至生活。而在当下,怎样把无限可能的智慧科技融入到至臻生活,正是主流工业设计的思考主题,透过设计师理念和造型呈现,我们可以明确感知到...
汽车行业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0月11日起,召回2006年6月6日...
汽车行业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方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1月19日至20...
汽车行业
日本汽车品牌雷克萨斯厂家在中国市场单方面违约、坐地起价卖车的行为,引发了一场舆论危机,中国用户集体抵制雷克萨斯品牌,特别是近期刚刚下订单的用户,更是被惹怒了。同时,媒体不约而同选择站在了受害...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