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CEO康林松当选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主席

行业
2019
09/18
23:1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Tanja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ällenius)当选为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主席。协会主席伯恩哈德·马特斯(Bernhard Mattes)上周宣布辞职。

(图片:康林松)

今年五月份,康林松成为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董事会成员。近日,康林松进一步当选为协会制造商一组的副主席。而新上任的宝马董事长齐普策(Oliver Zipse)则被选举进入董事会。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董事会一共有19名成员。齐普策成为董事会成员后,将担任大型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的代表。主席团由四名成员组成,分为主席和副主席。伯恩哈德·马特斯于2018年三月份成为协会主席。上周四,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式结束后不久,马特斯意外宣布辞职。过去几个月间,德国汽车工业协会饱受争议,外界质疑在行业变革之中,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是否担当了新技术代表的使命,是否应该将重心完全转向电动汽车。此外,针对马特斯个人也有批评的声音出现,质疑他在环保政策争端中立场不够坚定,也没有与德国以及欧盟政府建立起充分的联系。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将于未来几个月中选出马特斯的继任人选。(编译:Tanj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交通部向大众旗下高端品牌奥迪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后者删除柴油车上的排放作弊软件,否则将处以巨额罚款。
汽车行业
这场金融危机以来最大规模的美国UAW工人罢工已经持续了2天。经过周一(9月16日)长达11个小时艰难的谈判后,周二劳资双方再度回到谈判桌,谈判一直持续到夜里。
汽车行业
德国《商报》9月17日报道,大众和福特证实两集团正在洽谈讨论合作研发第二款合作电动车,即福特将基于MEB平台打造第二款车型。
汽车行业
“我们新能源汽车销量占世界总销量的一半,但是我们的零部件产业并不是这样子。”在南京举办的首届全球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上,国家新能源汽车创新工程项目专家组组长王秉纲指出。
汽车行业
出色的设计往往能带来强大的感性力量,应用于建筑、家居、汽车甚至生活。而在当下,怎样把无限可能的智慧科技融入到至臻生活,正是主流工业设计的思考主题,透过设计师理念和造型呈现,我们可以明确感知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