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GTE谍照曝光 或采用1.4T+电动机组合

行业
2019
09/19
22:5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挽晴

(编译/挽晴,编辑/董世昂)继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的路试谍照不断被曝光并确认将于10月发布后,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的全新高尔夫GTE的路试谍照,而且是完全去掉伪装的测试车。因此我们预计它将会很快就与公众见面,有望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全新高尔夫采用一样的设计,在格栅处我们也没有看到“GTE”的专属标志,且制动卡钳也没有采用蓝色涂装来展现其新能源的身份,不过从主驾侧的充电口我们还是可以肯定这就是全新的高尔夫GTE。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基于MQB平台搭载,很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其纯电续航里程约50公里。此外,新车或还会推出高性能版的GTE车型,在动力上将向GTI看齐,最大马力将会达到250匹马力左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8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确认,将撤销加州州长一项重要授权。该授权为上世纪70年代美国联邦环保署给予,即加州可以要求车企执行比联邦政府规定更清洁的汽车。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ällenius)当选为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主席。协会主席伯恩哈德·马特斯(Bernhard Mattes)上周宣布辞职。
汽车行业
近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交通部向大众旗下高端品牌奥迪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后者删除柴油车上的排放作弊软件,否则将处以巨额罚款。
汽车行业
这场金融危机以来最大规模的美国UAW工人罢工已经持续了2天。经过周一(9月16日)长达11个小时艰难的谈判后,周二劳资双方再度回到谈判桌,谈判一直持续到夜里。
汽车行业
德国《商报》9月17日报道,大众和福特证实两集团正在洽谈讨论合作研发第二款合作电动车,即福特将基于MEB平台打造第二款车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