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一代2系Active Tourer谍照曝光 或2021年发布

行业
2019
09/19
22:5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挽晴

(编译/挽晴,编辑/董世昂)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一代2系Active Tourer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与1系相同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内部代号U08,将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新车目前还采用很厚重的伪装来做测试,不过可以预见的是其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双肾格栅看样子也会如期到来。此外,新车将会比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面有所加长,从而得到更宽敞的内部空间。

至于内饰方面,鉴于其与1系共享平台,我们也可以预判到新一代2系Active Tourer的内饰将会与1系有很高的相似度,并很有可能会配备液晶仪表盘。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也将会采用1系的动力总成,将会提供1.5T+6AT以及2.0T+8AT的两种动力组合,并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三菱发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根据三菱官方透露,新车将采用插电混合动力。从造型来看,新车或定位为跨界SUV车型,尺寸上或比欧蓝德小一些,与奕歌比较相似,新车将在10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正...
汽车行业
继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的路试谍照不断被曝光并确认将于10月发布后,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的全新高尔夫GTE的路试谍照,而且是完全去掉伪装的测试车。因此我们预计它将会很快就与公众...
汽车行业
9月18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确认,将撤销加州州长一项重要授权。该授权为上世纪70年代美国联邦环保署给予,即加州可以要求车企执行比联邦政府规定更清洁的汽车。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ällenius)当选为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主席。协会主席伯恩哈德·马特斯(Bernhard Mattes)上周宣布辞职。
汽车行业
近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交通部向大众旗下高端品牌奥迪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后者删除柴油车上的排放作弊软件,否则将处以巨额罚款。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