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只盯着汉兰达,十一自驾游大空间选择,7座合资中型SUV推荐

行业
2019
09/30
22:32
新车部落
分享
评论

来源:新车部落

即将结束9月最后一天的工作,等待着我们的将是7天十一小长假,而相比较乘坐各种公共交通工具左右拥挤,更多消费者选择了享受式出行,就是自己驾车出行,虽然可能会面临各种大堵车的场面,但是至少可以避免与他人拥挤,尤其是带着孩子出远门,还是自驾更舒适一些。而针对出于这种考虑的消费者,我们推荐3款人气较高的7座SUV,均属于中型SUV级别,可以一车兼顾多人的乘坐需求,并且越野能力也较为出色。

大众途观L

七座版官方售价:28.28-31.18万元

途观L七座版车型刚在成都车展期间上市,虽然入市时间不长,但是整体竞争力不可小觑,毕竟谁也不会小看途观L。途观L七座版外形设计上与之前的五座版车型并无差异,车身尺寸也保持不变,长宽高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定位于中型SUV。

而外形配置方面,七座版车型均配有LED大灯、无钥匙进入、19英寸原厂轮胎/轮圈、胎压监测等诸多功能,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已经较为丰富。

内饰部分,途观L七座版同样延续此前的布局,风格注重简洁实用。车内最大变化在于新增第三排座椅,两个座椅采用可调节式靠背,能够在日常使用者协调乘坐和行李厢载物需求。而翻倒后座椅后,行李厢内呈全平状态,可以大大提升摆放物品的便利性,实用性很出众。

动力方面,途观L七座版车型都搭载380TSI动力系统,采用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进一步丰富上汽大众品牌旗下的七座车市场,对于一部分家庭用户有着更强的吸引力。

Jeep大指挥官

官方售价:27.98-40.98万元

大指挥官的外观设计相当出彩,借鉴了云图概念车元素的同时,也保留了Jeep家族式的设计特征与味道。例如精致的七孔格栅,方正且具有肌肉感的线条,分体式大灯且为全LED光源配置,可谓是诚意满满。

作为一款7座城市SUV,大指挥官在整体空间部分的表现并没有明显的不足,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行李厢空间都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而其车内整体设计风格则较为沉稳,对称式设计外加考究的选材用料,让车内处处都透着一股商务豪华感。

配置方面,大指挥官表现也算是非常丰富,真皮座椅、老板键、三区空调、前后USB接口、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均出现在配置之内。而与途观L七座版不同的是,大指挥官整车散发出的商务气息更加浓烈,所以喜爱这种风格的消费者就可以优先考虑它了。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提供运动、越野、雪地驾驶模式可选,部分车型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斯柯达柯迪亚克

七座版售价:21.29-26.84万元

柯迪亚克在外观上属于非常典型的斯柯达家族式设计,上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精致。而经历过2019款的升级之后,柯迪亚克标配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等,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将享有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带迎宾灯。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中控台规划相当规整,所以相对而言更容易上手操作,中控方面配备一块8英寸触控屏,内置多种互联功能和娱乐功能。此外,2019款还在配置方面进行了适当调整,包括全液晶数字仪表、后排双USB充电接口、前倒车雷达、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均匹配7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及驾驶模式选择。

车型总结:

上述这3款车型都属于合资中型SUV,就它们的定位与风格来看,可以兼顾到家用与商务的不同需求,再加上出色的七座空间表现与高颜值、高配置等优势,这些都将成为购车家庭选择它们的原因。所以想要入手一台综合实力出色的7座SUV,还真不是只有汉兰达这一个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这句话的大致意思就是在说,在坚硬的东西光使用不保养,最终就会出问题的;同样道理,虽然说汽车上大部分零部件都是钢铁铸成的,但这些零部件也都是有使用寿...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宏光PLUS已于9月29日正式启动预售,预计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在外观造型、空间尺寸、动力性能和产品配置等方面较之前的宏光车型有了全面的提...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XT6新增3款七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45.97万元。新车型的推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
汽车行业
9月30日,新款比亚迪F3正式上市,此次新车仅包含一款车型,依然继续搭载1.5L发动机,但排放可达到国六标准。
汽车行业
虽然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但依然有不少人车子提回来开了没多久就直接放着车库里不动了,难道是人傻钱多?其实不然,很多人买车确实是为了出行方便,但也就是因为城市的交通拥堵,上班开车出门还不如坐...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