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斗士”的弟弟?吉姆尼皮卡版渲染图曝光

行业
2019
09/30
22:34
老司机出品
分享
评论

来源:老司机出品

渲染图中的全新吉姆尼皮卡版前脸设计和普通版完全相同,但皮卡版车型配备了四个独立的车门,并在尾部增加了一个小货斗,实用性进一步增强,硬朗的外形和牧马人的皮卡版车型——角斗士有几分相像。

皮卡版车型的货斗设计极其简单,也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后窗面积设计的非常大,相信后排的通透性一定不错。渲染图中的皮卡版没有更多其他信息,作为参考,普通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3550/1645/1730mm,轴距2250mm,最大离地间隙210mm。

全新吉姆尼于去年7月正式发布,在日本分为普通版和SIERRA版本,出口到海外的车型为SIERRA版本,中国平行进口车市场的全新吉姆尼正是这个版本。SIERRA版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AT变速箱。

全新吉姆尼SIERRA的接近角为36°、纵向通过角28°、离去角50°,最大离地间隙210mm,最小转向半径4.9米。仍采用梯形车架、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配备带低速扭矩放大的分时四驱系统和机械式分动箱。4L档的额外扭矩放大倍率为2.002倍(5MT)或2.643倍(4AT),是名副其实的越野小硬汉。

由此看来,全新吉姆尼皮卡版同样会拥有不错的越野能力,四门设计能拉更多人,带个小货斗还能拉点货。然而,皮卡版只是外媒的猜想,推出的概率非常小。同时还有一个尖锐问题,普通版全新吉姆尼在国内的平行进口价格或达到25-30万之间,若皮卡版车型真的推出,国内又会有几个人为情怀买单呢?(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即将结束9月最后一天的工作,等待着我们的将是7天十一小长假,而相比较乘坐各种公共交通工具左右拥挤,更多消费者选择了享受式出行,就是自己驾车出行,虽然可能会面临各种大堵车的场面,但是至少可以避免...
汽车行业
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这句话的大致意思就是在说,在坚硬的东西光使用不保养,最终就会出问题的;同样道理,虽然说汽车上大部分零部件都是钢铁铸成的,但这些零部件也都是有使用寿...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宏光PLUS已于9月29日正式启动预售,预计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在外观造型、空间尺寸、动力性能和产品配置等方面较之前的宏光车型有了全面的提...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XT6新增3款七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45.97万元。新车型的推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
汽车行业
9月30日,新款比亚迪F3正式上市,此次新车仅包含一款车型,依然继续搭载1.5L发动机,但排放可达到国六标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