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穷越不能买这几种车,不要贪小便宜,不然维修费拖垮你

行业
2019
09/30
22:38
SUV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大师

现在汽车越来越便宜,开得起汽车也不是什么有面子的事情,但是有车代步出行更便捷,活动空间更大是没车的人无法理解的。如果你经济不充裕,也想购买一辆汽车代步使用,那么我建议你一定要避开以下几种汽车,不要贪小便宜,不然维修费会拖垮你的生活。

1、泡水车

不管你有钱或没钱,购车时一定要避开泡水车,即使泡水车便宜,但也不能贪小便宜,否则后期维修费会让你怀疑人生。另外,有些二手车商会用泡水车冒充二手车高价出售,未说出实情忽悠消费者,这种情况在二手车行业非常普遍,因此建议大家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学会鉴别是否是泡水车。

2、超过15年的二手豪车

在国内基本废除了汽车强制报废,但是汽车如果行驶了60万公里,国家会引导车主报废,如果换算下来,一般汽车行驶15-20年基本上已经成废品了,除了一些保养特别好的车之外。那么,在此我不建议各位购买超过15年的二手豪车,超过这个使用年限,二手豪车相当报废了,或者说,故障率高,维修成本大,因此不建议大家购买。

大型事故车

大型事故车也不建议大家购买,无论贫与富,都不要贪小便宜,否则后期的维修保养费用就是一个“无底洞”。另外,发生过大型事故车,在安全性上也令人堪忧,即使维修完好也存在安全隐患。

最后,不管贫与富,都不建议大家购买泡水车、超过15年的二手豪车和大型事故车。否则日后维修费会拖垮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1年,大众CC引入国内,一改往日大众低调、稳重、老气的形象,性感的“翘臀”、“含蓄柔美”的前脸、“迷人”的无边框车门……CC的横空出世,不仅改变了人们对大众“造型平庸”的固有印象,而且成为大众...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在商务车MPV这一细分领域里,抛开GL8这个王者般的存在,基本上可以称得上是本田的天下了,但是艾力绅和奥德赛之间的明争暗斗一直没停过。这不,这边全新艾力绅刚于9月11日上市,那边奥德赛就已...
汽车行业
对于好面子这事儿,相信任何一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吧。常年在外奔波工作,事业有成后衣锦还乡,这是大多数人所向往的事情,而开着一辆好车回家,在现在或许可以对应这句古语。正值国庆假期前最后一天上班...
汽车行业
渲染图中的全新吉姆尼皮卡版前脸设计和普通版完全相同,但皮卡版车型配备了四个独立的车门,并在尾部增加了一个小货斗,实用性进一步增强,硬朗的外形和牧马人的皮卡版车型——角斗士有几分相像。
汽车行业
即将结束9月最后一天的工作,等待着我们的将是7天十一小长假,而相比较乘坐各种公共交通工具左右拥挤,更多消费者选择了享受式出行,就是自己驾车出行,虽然可能会面临各种大堵车的场面,但是至少可以避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