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车特省油省钱,且维修便宜,成了“滴滴神车”

行业
2019
10/11
23:35
SUV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大师

说到跑滴滴,或做出租车业务,最常见的有哪些汽车?今天我们来扒一扒那么日常使用特省油、维修保养便宜的汽车,号称“滴滴神车”。看一看说得有没有道理。

比亚迪秦新能源

指导价:13.29-17.19万元

比亚迪秦新能源是一款滴滴神车,在广州地区成为了滴滴出行、出租车使用最为广泛的混动汽车。凭借着省油,维修成本低赢得广大车主或出租车运营公司的欢迎。此外,秦新能源最低指导价在13.29万起,性价比非常高,无论是跑滴滴还是家用,在沉没成本,和日常支出方面都不算高。另一个优势,可以直接上限牌城市的车牌。

卡罗拉/雷凌双擎

低配价格:14-16万区间

卡罗拉/雷凌双擎是指插电式混合动力,低配售价在14万多即可购买到,性价比非常高,此外电池可获得8年20万公里质保,担心电池故障、老化问题的消费者大可放心。众所周知,卡罗拉/雷凌双擎百公里油耗在4.5L左右,日常使用非常省油、省钱,加上丰田品质保证,这两款车绝对是值得选择的车型,因此,它们成为了滴滴出行、出租车的最佳选择。

传祺GS4新能源

补贴后售价:16.38-17.38万元

传祺汽车的大本营在广州,因此广州很多出租车、或者滴滴专车都是使用传祺GS4新能源,新车补贴后售价在16.38-17.38万元区间,其可以直接上广州牌,又是一款混动型SUV,这个价格还是非常便宜的。其搭载了一款1.5L发动机,最大输出97匹马力,属于插电混合动力,纯电模式下能行驶58公里,对于跑滴滴的车主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不用担心没电了不能加油使用的顾虑。

北汽新能源EU系列

指导价:12.98-17.19万元

北汽新能源EU系列也是滴滴神车专业户,在路上见得最多的是EU5、EU。凭借着出色的续航和“省钱”性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因此是城市代步最适合的纯电动汽车,不管是新能源EU5(续航416-501公里),还是EU(续航300公里)都是值得购买的纯电动汽车。

写到最后,关于以上4款新能源车已经成为了市场的“宠儿”,不管是跑滴滴,还是购买家用,都是非常适合的代步汽车。以上几款,你会更倾向哪一款,欢迎评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古以来”,国内汽车市场无论发生如何的变化,紧凑型车如何卖得好,SUV如何“统治”国内汽车市场,但一真正说到“车”,中型车才是大家口中的“正统车型”。
汽车行业
三轮车相信各位都不陌生,我们在大街上随处可见,通常说起三轮车,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这个,各种快递小哥和送货师傅的座驾:正三轮,俗称三蹦子!
汽车行业
在前不久的十一黄金周,举世闻名的阿拉善沙漠举行了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成功举办,要知道这可是全世界越野爱好者的盛会。这次大会盛世空前,汇集了40万余辆车,参会人数更是高达120万人。
汽车行业
10月11日,2019“第五届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在升维时代主论坛中指出,任何一个单一汽车品牌都不太可能在这场“新四化”技术竞争中生存甚至发展下去,车企需要广泛结...
汽车行业
行业内“新四化”如火如荼,车企都标榜自身在“新四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但对于“同质化”的担忧也逐渐成为热门话题。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