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全新SUV谍照曝光 延续概念车风格或明年发布

行业
2019
10/13
23:3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冯禹森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启辰全新SUV的车型谍照,新车作为the x概念车的量产版,车身尺寸明显大于家族T70以及T90两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其正式推出后将与长安CS95、传祺GS8展开正面竞争。

作为未来东风启辰旗下尺寸最大的产品,本次曝光的这款全新SUV外观造型与the x概念车相似,新车采用了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造型霸气十足。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前格栅设计,巨大中网内部还有菱形纹理设计,看起来非常精致。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硬朗,从c、d柱之间的距离推断,新车将有可能会推出7座版车型以满足当下二胎家庭对SUV车型的用车需求。车尾来看,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扰流板,符合整车威猛的调性并兼顾空气动力学表现。新车的高位刹车灯采用了新颖的三角形元素设计,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编辑/冯禹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4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尽管新车外观还覆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还是不难看出其采用最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此外,新车内饰也同步曝光,一体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汽车行业
德国《南德意志报》10月12日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正在考虑重新整顿大众,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将进一步细分,大众、保时捷和奥迪将为大众主力品牌,斯柯达将转型为大众廉价品牌,考虑兰博基尼上市或出售。
汽车行业
德国专业汽车杂志《Auto Motor Sport》10月11日报道,吉利汽车在德国大力招兵买马,德国研发中心招揽300名德国工程师。德媒表示吉利在德国挖角高级工程师,所图不小。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1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近五成司机愿意放弃自驾车,前提是有合适的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
汽车行业
10月9号,国外论坛reddit有网友称收到Waymo的邮件,内容的大致意思是:他们的下一次行程,可能没有随车安全员的陪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