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也是拼了,一款家用车做出跑车感觉,再卖不动没道理

行业
2019
10/16
23:26
谈车工坊
分享
评论

来源:谈车工坊

实质上,伊兰特这三个字的名气在早些年并不亚于捷达、桑塔纳,出租车市场经常能见到它的身影,整体的销量也非常高。现在很多人对于伊兰特比较陌生,只是由于现代产品布局的关系,伊兰特在国内依然有售,只不过经过几次换代,名字变成了悦动、朗动、领动。领动是伊兰特在国内国产的最新一代车型。日前,海外的中期改款伊兰特车型实车已经曝光,相比于现款,它的设计变化极大,未来的新款领动无疑也将延续这种变化。

新款伊兰特也就是新款领动的外观变得更为激进,这已经成为了现代品牌的设计主基调。多边形的前格栅棱角更为分明,内部熏黑网状镀铬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车头底部前唇也更加运动,三角型的大灯组以及雾灯视觉效果都更加锐利,整个车头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款领动的侧面相对来说较为简洁,前低后高的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加跃跃欲试,后悬看起来比现款更短,车尾顶部有些溜背的感觉,同时在末端还加装了黑色小尾翼,时尚感大大增强,另外轮毂的设计也十分简洁动感。至于车尾,尾灯同样变得更为犀利,后包围的设计与车头还有一定的呼应。整个外观更为年轻个性,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至于内饰部分,新款领动的变化并不算大,基本设计维持了老款的造型,细节处进行了一些升级。比如说中控区屏幕变得更大,科技感更强,同时还内置有最新的手机互联系统,下方物理按键变得更加规整精致,空调出风口内部也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时尚细腻,同时还换装了全新的方向盘,运动感更出色。

动力部分,新款领动在国内有望将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以及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与130马力,匹配5MT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至于海外提供的1.6T版本,基本没有希望引入,否则的话会让菲斯塔的处境变得很尴尬。

虽然说现代整体的销量相比早些年有所下降,但是领动在国内一直以来都算得上热门,空间够用、油耗经济、好开等等优势,让它非常适合家用。新款领动在产品本质上面,宜家的特点并没有丢掉,与此同时它的设计也变得更为年轻时尚化,比新一代卡罗拉、雷凌、轩逸等车型都要更为个性,这无疑会让它更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也让我们更为期待领动未来的销量表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已经暂停了空中出租车Pop.Up的研发工作,并将重新考虑与空客公司的合作关系。
汽车行业
据德国商报报道,一个又一个的跨界造车尝试以失败告终。然而对于成熟的汽车品牌而言,这也并非完全是好消息。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在解除博洛雷CEO职务之后,提出“新人选要具有领袖人物的超凡魅力,最好有意愿说日语”这一标准,并要求猎头公司按这个条件寻找合适人选。博洛雷任内积累的冲突,从今天夏天开...
汽车行业
论消费这件事,归根结底也是理性优先的,特别是车这种大件消费品,性价比是那批最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总结出来的落地核心总结。但这其中不代表没坑,价格下去了、空间变大了、配置变高了,听起来、看起来那可...
汽车行业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发展电动汽车需要巨额投资,但这并不会影响大众的整体盈利水平。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