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国产车不行,这几款海外都能大卖

行业
2019
10/16
23:30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能够让国人骄傲的自主车有什么?在历史上,第一辆红旗CA72是骄傲,它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台自主高级轿车;BJ212是骄傲,它让中国有了自己的军用吉普车;前途K50、蔚来EP9、红旗S9是骄傲,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制造的超级跑车。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还有很车型不仅出口到世界各地,还受到了海外消费者的好评,它们也可以称为国产车的骄傲,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在海外销量比较好的自主品牌车。

哈弗H6

说道销量好的车必然要提到哈弗H6,它不仅常年保持着国内SUV销量榜的榜首,在全球的SUV销量榜中也都是名类前茅。哈弗H6在海外销售的大部分为红标车型,售价比国内略贵一些,但还是受到了海外消费者的认可,典型的国人的骄傲。

长城风骏皮卡

由于国内对于皮卡的限制较多,所以皮卡销量并不好,但是风骏皮卡出口了世界各地大约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非常之大。尤其是在中东地区这些对皮卡情有独钟的国家,较为廉价的风骏皮卡非常受欢迎,还被战乱国家武装成了战车,足以看出长城的质量也是不错的。

奇瑞

奇瑞的SUV瑞虎和艾瑞泽在海外也有不错的销量,其中瑞虎是第一个出口到欧洲国家的国产SUV车型,在海外售价和国内差不多,性价比非常高。艾瑞泽和瑞虎还被一些国家用作警车、出租车以及政府用车这些通勤车辆,这属于典型的外国人比中国人更喜欢的中国车。

东风小康K系列

东风小康头几年还能看到不少,现在几乎都被五菱抢去了风头,虽然在国内不行了,但是在国外表现还是不错的。东风小康K系列(微型货车)出口到非洲多个国家,其中50%以上都出口到了阿尔及利亚,东风汽车也成为了非洲人最受欢迎的乘用车。

五菱宏光

说完了东风小康,就一定要说一说五菱宏光,无论是空间、动力等方面表现都非常好,而且东南亚人尤其是印尼人更喜欢这种实惠又实用的面包车,所以正是因为它的这些优点,在东南亚市场的同级别车中销量也遥遥领先,绝对是不折不扣的神车。

吉利帝豪

能够在A级车市场占领一席之地,且每月销量排行榜靠前的自主品牌车型有什么,当然是吉利帝豪。自从吉利收购了很多大品牌车企后,知名度直线上升,不仅帝豪车系,其他车系在海外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而现在又有很多新能源汽车出口海外,成为吉利汽车的主力。

力帆汽车

力帆起初是造摩托车起家的,后来才开始造汽车,属于比较非主流的厂商,曾经在国内火了一阵,现在大街上也很少能见到力帆汽车了。不过现在力帆把俄罗斯当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海外市场,在俄罗斯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力帆的身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正在大步迈向未来”,智利总统皮涅拉乘坐在一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上这样说道。这辆开往格雷西亚大道的电动大巴,将为智利公交系统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
汽车行业
作为大众神车系列,高尔夫在全球范围内的拥趸都并不少,从上市到现在高尔夫的全球累积销量已经超过3500万,即便以大为美、两厢车并不怎么受待见的国内市场,高尔夫也有一批铁杆粉丝,市场占比也不低。
汽车行业
实质上,伊兰特这三个字的名气在早些年并不亚于捷达、桑塔纳,出租车市场经常能见到它的身影,整体的销量也非常高。现在很多人对于伊兰特比较陌生,只是由于现代产品布局的关系,伊兰特在国内依然有售,只...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已经暂停了空中出租车Pop.Up的研发工作,并将重新考虑与空客公司的合作关系。
汽车行业
据德国商报报道,一个又一个的跨界造车尝试以失败告终。然而对于成熟的汽车品牌而言,这也并非完全是好消息。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