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设计图曝光 将于11月11日发布

行业
2019
10/18
23:5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乔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明锐设计草图,据悉该车将会在11月11日于布拉格登场,据悉该车将会搭载大众集团多套动力总成。

从最新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可发现新一代的明锐采用了更为锐利的车身线条,低斜的车身设计借以营造出更为年轻化的动感外貌,不仅将导入矩阵LED技术头尾灯组,在车尾部分也将比照小改款Superb将原先的车标由斯柯达字样所取代,借此塑造出更加高级化的风格。

虽说目前内装设计尚未曝光,据外媒猜测全新一代明锐也将比照兄弟车款-第八代高尔夫般,采用更具未来感的驾控界面,不仅会搭载数字化仪表并整合中控台触控式液晶屏幕,同时座舱内的操作界面也会精简至仅存必需的按键,借以创造出更为简洁且更具科技气息的车室氛围。

在动力方面,据了解新一代明锐除了预计将会提供1.5 TSI、2.0 TSI以及2.0 TDI等传统动力配置外,也将加入Plug-in Hybrid可充电式油电复合动力系统。(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捷恩斯GV70路试谍照。作为捷恩斯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相比此前曝光的GV80尺寸要小很多,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电动车就算是家里燃油车的替补?AION LX有实力说不。
汽车行业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作为大会的钻石合作伙伴,宝马智能网联汽车——BMW VISION iNEXT首次亮相互联网的顶级盛会。宝马展台的另一亮点是“超界面”沉浸式数字体验。此外,...
汽车行业
日前,据美国媒体报道,10月16日证实菲亚特克莱斯集团(FCA)因未达到2017年燃油经济性要求,或将在美国面临7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亿元)的罚款。
汽车行业
自诞生之日起,领克01作为领克品牌首款车型,其设计灵感源自全球大化都市,深刻理解:自我、尊重、颠覆与深邃四个核心要素、“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逐步成熟,率先打造家族式产品印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