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无伪谍照 拥有600匹马力

行业
2019
10/19
00:0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乔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无伪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在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图片及此前的测试谍照来看,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在侧面和尾部的造型更加棱角分明,车身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套件,后保险杠造型采用全新设计,同时车尾上方的扰流板造型更加突出,下方的扰流板底座相较于上一代911显得更为明显。

搭配车尾下方的黑色扩散器增强了运动气息。排气依旧保持双边共两出的布局,但形状更加方正,进一步提高了战斗气息。新车还采用了合金车轮,与现款Turbo和Turbo S相呼应。

目前新款Turbo的动力细节还未公布,但预计Turbo拥有600马力而Turbo S则会拥有650马力。匹配新的八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全轮驱动模式,并搭载保时捷底盘系统,包括动态减震器,主动式发动机支架和扭矩矢量等。(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明锐设计草图,据悉该车将会在11月11日于布拉格登场,据悉该车将会搭载大众集团多套动力总成。
汽车行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捷恩斯GV70路试谍照。作为捷恩斯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相比此前曝光的GV80尺寸要小很多,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电动车就算是家里燃油车的替补?AION LX有实力说不。
汽车行业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作为大会的钻石合作伙伴,宝马智能网联汽车——BMW VISION iNEXT首次亮相互联网的顶级盛会。宝马展台的另一亮点是“超界面”沉浸式数字体验。此外,...
汽车行业
日前,据美国媒体报道,10月16日证实菲亚特克莱斯集团(FCA)因未达到2017年燃油经济性要求,或将在美国面临7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亿元)的罚款。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