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研发低价电动车

行业
2019
10/19
00:0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助推环境友好型交通工具的普及是大众集团的职责所在,最晚在未来五年之内,大众集团计划推出一款售价不超过20000欧元(约合16万元)的跨界电动车。

(图片:大众集团电动车充电桩)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大众集团认为方便出行是一项公民权益,而当前电动汽车普及的最大障碍之一就是高额的售价。迪斯同时提及部分巴黎公民正抗议开车出行费用太高,德国应该引以为戒。

根据大众集团目前的电动车产品规划,低价车型在产品组合中的比重还有待提高。因此,大众计划最晚于2024年,也就是五年之内推出一款全新低价电动汽车产品系列。

大众汽车战略负责人迈克尔·乔斯特(Michael Jost)表示,大众正研发的电动城市汽车定位为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在技术上来说,这款车将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一款入门级车。这款车在内饰空间方面将不逊色于途铠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220至250公里之间。预计该车将在2023年或者2024年上市。

大众商用车负责人托马斯·赛德兰(Thomas Sedran)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曾表示,电动车普遍售价高昂的特点可能会造成新的社会问题,导致部分家庭不再能负担得起购买一台自有汽车,这个问题必须得到各界的重视。而大众集团的产品规划则是为了推动这个问题的解决。(编译:Tanj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将为旗下所有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推出一个全新品牌Recharge,并承诺向消费者展示每一款新车型的在生命周期内的碳足迹,这是沃尔沃一系列大胆减排计划的一部分。
汽车行业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无伪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在内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明锐设计草图,据悉该车将会在11月11日于布拉格登场,据悉该车将会搭载大众集团多套动力总成。
汽车行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捷恩斯GV70路试谍照。作为捷恩斯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相比此前曝光的GV80尺寸要小很多,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电动车就算是家里燃油车的替补?AION LX有实力说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