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德国公路要限速?!骗你玩!

行业
2019
10/20
23:4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今天打开朋友圈,就能看到“德国不限速公路终于限速了“的新闻,实际上呢,其实是德国媒体玩了个梗。德国今年一直在讨论高速限速,但是政府各党派无法达成一致,限速依然在讨论中。

德国网络媒体Postillon10月17日报道,德国政府周五通过了德国高速公路限速的草案。不仅德国政府各党派就此达成一致,德国汽车产业也对此表示欢迎,德国将逐步限制德国高速公路的速度,最高速度不得超过350公里/小时。

文章写的像模像样,但实际上纯属捏造。

德国联邦议院周五的确讨论了高速限速的可能,但遭到了否决。

绿党提议高速限速130公里/小时,但因7票之差被否决。

德国政府新闻发言人Steffen Seibert表示,限速并非目前最好的环保措施。“我们当然必须得在交通领域降低温室气体排放”。

Postillon为此写了这篇讽刺满满的文章.

文章不仅怼了德国政府对高速公路限速不作为,将限速130公里/小时夸张的写成了350公里/小时,更嘲了德国汽车产业。

文章写“汽车产业对此表示欢迎”,实际上德国交通部和车企疯狂反对高速限速。德国交通部长安德里亚斯•朔伊尔(Andreas Scheuer)称高速限速“违反人类常识”,“德国高速公路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公路”,驾驶汽车在德国公路上有保证。

德国环境保护部也对高速不限速表示支持,环保部新闻发言人表示高速限速“对环保实际影响不大”(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回小哥给大家带来的是刚刚出炉的短轴3系,外观上与长轴3系没有太大区别。新3系比老款F30那代整整大了一圈。虽然胖了一些,但是颜值依旧在线。3系除了首发版其余都是M运动套装。也就是说这代3系在外观上...
汽车行业
在一丰全新RAV4荣放上市前夕,广丰版本的“RAV4”—— 威兰达(wildlander)也逐渐浮出水面。这样的姊妹车型在日系合资厂的情况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现象,而通过造型设计的差异化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
汽车行业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中大型7座SUV别克昂科旗的外观内饰信息。新车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融汇大气豪华造型与精致科技内饰,以及7座尊享空间布局,为注重品质感与舒适性的消费者提供高档...
汽车行业
随着推出 Recharge 电动子品牌,并发表首款产品 XC40 Recharge,沃尔沃正式宣告迈入纯电动力的时代。以市场热销小型休旅产品 XC40 为基础所打造的纯电车款 XC40 Recharge,采用双马达配置,可输出最大马力...
汽车行业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助推环境友好型交通工具的普及是大众集团的职责所在,最晚在未来五年之内,大众集团计划推出一款售价不超过20000...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