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价年内第七次下调 加满一箱油少花6元左右

行业
2019
10/21
23:2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10月21日)24时开启。国内成品油时将迎来新一轮调价,汽油每吨下调150元、柴油每吨下调145元。

从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2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2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5号汽油将节省约6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法兰克福车展计划转型,从车展转型为出行技术展。但具体的转型方案还没有确定。
汽车行业
电影是人类对于美好事物追求的一种视觉听觉体验,也是人类对未来展开自由畅想的一片田野。作为最早的一批90后,小时候守在黑白电视机前看《霹雳游侠》的场景还历历在目,那辆比主角更吸睛,拥有标志性红色...
汽车行业
在近段时间由于A0级小车市场整体势头不佳,同时又损失了飞度这样的一员猛将,A0级小车市场可谓是深陷水深火热之中,连新POLO换代后的销量都开始"划水"了,A0级小车的出路又在哪?虽说大家都在等着新飞度换...
汽车行业
随着推出 Recharge 电动子品牌,并发表首款产品 XC40 Recharge,沃尔沃正式宣告迈入纯电动力的时代。以市场热销小型休旅产品 XC40 为基础所打造的纯电车款 XC40 Recharge,采用双马达配置,可输出最大马力...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