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大型SUV雪佛兰Blazer国内即将上线,全新来袭

行业
2019
10/21
23:38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

1969年,雪佛兰公司在美国市场推出四轮驱动开拓者多用途运动汽车,凭借四轮驱动系统和其他产品优势,雪佛兰Blazer迅速成为美国SUV市场中的“龙头老大”,累计销售了340多万台。近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一款全新SUV的申报信息,这款7座中大型SUV即将在国内上线,它就是雪佛兰Blazer。

即将问世的上汽通用雪佛兰Blazer外型方面将还原海外版本的设计。细长的LED日行灯以及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将营造出富有侵略性的视觉效果,同时使新车的视觉高度有所下降,令其更具运动感。

根据国人的喜爱,这辆国产Blazer也是进行了加长,但轴距倒是跟海外版保持了一致。据悉,国产版雪佛兰Blazer也将与创界一样,提供普通版、Redline、RS运动版三种外观方案;照版本不同,上汽通用雪佛兰Blazer将搭载镀铬横幅条式中网、黑色网状中网搭配RS徽标以及Redline版本特有的黑色中网,而且三个车型版本在轮胎尺寸、轮毂造型及外观饰件等细节方面均存在差别。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毫米/1953毫米/1736毫米,轴距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2863毫米。

动力方面,国产Blazer搭载的2.0T L4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30匹,根据申报信息,其油耗申报值为7.4L/100km,预计匹配9AT变速器。

国产Blazer的上市时间至少在今年是没什么希望了,预计今年就是首发亮相。新车加长后,也将作为雪佛兰品牌的旗舰SUV征战市场,雪佛兰的品牌形象也会随之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起面包车,我猜很多人第一时间就能想到五菱宏光这款车,可是说它是自主品牌非常成功的一款车型。
汽车行业
以为16G的手机内存够用了,后来APP都不敢多装……以为一辆小型SUV的空间够用了,结果第二年有了孩子……以为1.6L的动力足够足够了,然而爬坡超车时才知道什么叫心有余而力不足,今天的够用,明天真的够用...
汽车行业
相信很多网友对东南汽车的印象还停留在当时的三菱时代。当时的菱帅、菱悦包括得利卡等等车型真的是太火了,我身边就有好几个东南车主,同时这些车也代表了同价位当中的性能和品质。
汽车行业
上个月法兰克福车展上,雷诺负责产品规划副总裁卡塞与《汽车新闻》欧洲版记者Peter Sigal谈论了雷诺未来的产品线,以及雷诺与戴姆勒的下一步发展。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在汽车行业百年一遇的变革时期到来之际,最先面对变化的当属汽车零件厂商。随着新四化技术、服务的普及,传统零件可能不再被需要,甚至会被淘汰。凭借什么在变革中生存下来,需要检...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