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豪华越野车?通用将考虑悍马成为电动品牌

行业
2019
10/22
23:0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雪皘

悍马品牌好像已经销声匿迹很久了,但近段时间,对于悍马品牌复出的报道渐渐浮现。不过在未来,很可能悍马的车主寻找的不是加油站了,而是将寻找充电桩了。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通用汽车计划从2021年底开始,在底特律-哈姆特拉马克(Detroit-Hamtramck)工厂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电动皮卡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系列,其中包括可能会恢复悍马(Hummer)品牌。

这项内部称为“BT1电动卡车/SUV”的项目是在哈姆特拉马工厂投资30亿美元制造电动卡车和面包车的核心项目,同时也是通用在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达成的最新谈判协议中,同意未来4年向美国工厂追加77亿美元的直接投资的一部分。分析师们表示,这笔投资将使通用汽车进入更为广泛的电动汽车市场,而且将使通用汽车在这部分市场实现盈利的可能性变高。

根据外媒透露,通用还将为其他通用汽车品牌提供了特定的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将从2021年开始小批量生产第一个BT1电动皮卡,但是它将采用不同的品牌。BT1皮卡的性能变型将在2022年问世,而电动SUV将在2023年问世。

据外媒称,通用汽车还将在GMC铭牌下推出一款电动皮卡和一款凯迪拉克 SUV,这两款车型都将于2023年发布。悍马的复兴目前仍在考虑中,最终决定尚未确定。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悍马都是和路虎一样的豪华越野车品牌,具备强大的越野性能和霸道气质,是国内许多土豪、明星、煤老板的心爱座驾。此次悍马若成功复活为纯电动车型,既保留了强大的越野性能,又符合汽车电动化潮流,考虑其品牌的强大号召力,相信悍马品牌很大可能会重现往日的辉煌。(编译:雪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轮胎做汽车上唯一能接触地面的零部件,它不仅承载着汽车的所有重力,而且还担负驾乘人员以及车辆的安全使命,不过在以往的车辆保养维修中,车主们往往只注重车辆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保养,而轮胎的检查和保养...
汽车行业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个英雄末路的品牌——斯柯达。其实也不算完全英雄末路,斯柯达品牌仍然活跃在当下汽车市场,只不过作为历史最悠久的四大汽车厂商之一,如今的名气已经没有之前响亮,销量也略显平淡。
汽车行业
1969年,雪佛兰公司在美国市场推出四轮驱动开拓者多用途运动汽车,凭借四轮驱动系统和其他产品优势,雪佛兰Blazer迅速成为美国SUV市场中的“龙头老大”,累计销售了340多万台。近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上汽...
汽车行业
说起面包车,我猜很多人第一时间就能想到五菱宏光这款车,可是说它是自主品牌非常成功的一款车型。
汽车行业
以为16G的手机内存够用了,后来APP都不敢多装……以为一辆小型SUV的空间够用了,结果第二年有了孩子……以为1.6L的动力足够足够了,然而爬坡超车时才知道什么叫心有余而力不足,今天的够用,明天真的够用...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