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插电式混合动力参数曝光 将获得362马力

行业
2019
10/22
23:0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为我们带来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产品组合,这也在说明,奥迪正从上到下将其庞大的产品阵容电气化。我们已经看到了PHEV版本的A8轿车旗舰产品A7 Sportback,以及Q7和Q5 SUV,现在轮到A6轿车了,它获得了一个额外的加油口盖,该加油口盖掩盖了充电端口。

奥迪A6 55 TFSI e quattro的动力核心是一台2.0升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48马力(185千瓦)。TFSI单元与电动马达一起工作,该电动马达提供超过141 hp(105 kW)的功率,可实现362 hp的组合输出,并以1,250 rpm的低转速提供足够的369磅-英尺(500牛顿米)的扭矩。在Q5 55 TFSI e quattro中也可以找到相同的设置。

得益于电动动力总成,PHEV 的A6车型在0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行驶速度下仅需5.6秒,并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或84英里(135公里/小时)时达到最高它以电动模式驱动。说到这一点,根据WLTP程序,关闭内燃机,大型行政轿车将行驶33英里(53公里)。所需的能量存储在14.1 kWh的电池组中,该电池组可在公共站点充电,最高输出功率为7.4 kW。

据外媒透露,奥迪S6和新的A6 55 TFSI e quattro还会配备矩阵LED大灯,19英寸车轮(带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悬架,奥迪虚拟驾驶舱,运动座椅,以及四区空调控制。

目前,新车型已经可以在德国订购,起价为68,850欧元(不含选件)。不过,这不是第一个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处理的A6,因为上一代2015车型长轴距版在中国推出了E-Tron车型,而普通燃油版比这更老,于2010年底首次亮相。(编译:雪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路虎于2018年申请专利后,关于拟议的陆虎 “ Road Rover”项目的讨论很多。有人说Road Rover将是一辆旅行车,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可能是一辆豪华轿车。但最新传闻显示,陆虎路虎将是一辆纯电动汽车,直接...
汽车行业
悍马品牌好像已经销声匿迹很久了,但近段时间,对于悍马品牌复出的报道渐渐浮现。不过在未来,很可能悍马的车主寻找的不是加油站了,而是将寻找充电桩了。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通用汽车计划从2021年底开始...
汽车行业
轮胎做汽车上唯一能接触地面的零部件,它不仅承载着汽车的所有重力,而且还担负驾乘人员以及车辆的安全使命,不过在以往的车辆保养维修中,车主们往往只注重车辆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保养,而轮胎的检查和保养...
汽车行业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个英雄末路的品牌——斯柯达。其实也不算完全英雄末路,斯柯达品牌仍然活跃在当下汽车市场,只不过作为历史最悠久的四大汽车厂商之一,如今的名气已经没有之前响亮,销量也略显平淡。
汽车行业
1969年,雪佛兰公司在美国市场推出四轮驱动开拓者多用途运动汽车,凭借四轮驱动系统和其他产品优势,雪佛兰Blazer迅速成为美国SUV市场中的“龙头老大”,累计销售了340多万台。近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上汽...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