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将转型为出行技术展

行业
2019
10/22
23:0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Tanja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法兰克福车展计划转型,从车展转型为出行技术展。但具体的转型方案还没有确定。

随着汽车行业的变革不断深入,法兰克福车展也计划随之转型,不再局限于展出汽车产品,而是拓展领域,成为一个出行技术展。下一次展览时间或将是2021年。转型方案以及展览地点还有待确定。

据德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营销副总裁贝蒂娜·菲尔茨(Bettina Fetzer)曾呼吁法兰克福车展顺势而为做出改变。而大众品牌首席营销官尤琛·森格皮尔(Jochen Sengpiehl)也曾表示法兰克福车展需要全新的形式。在地点选择方面,柏林和法兰克福最有可能,科隆和汉堡也在考虑范围内。(编译:Tanj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花小钱办大事、钱得花在刀刃上,这是广大消费者的第一消费目标,特别是在买车这种大件消费品的时候,消费者们那可是擦亮了眼睛,细细对比。
汽车行业
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为我们带来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产品组合,这也在说明,奥迪正从上到下将其庞大的产品阵容电气化。我们已经看到了PHEV版本的A8轿车旗舰产品A7 Sportback,以及Q7和Q5 SUV,现...
汽车行业
在路虎于2018年申请专利后,关于拟议的陆虎 “ Road Rover”项目的讨论很多。有人说Road Rover将是一辆旅行车,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可能是一辆豪华轿车。但最新传闻显示,陆虎路虎将是一辆纯电动汽车,直接...
汽车行业
悍马品牌好像已经销声匿迹很久了,但近段时间,对于悍马品牌复出的报道渐渐浮现。不过在未来,很可能悍马的车主寻找的不是加油站了,而是将寻找充电桩了。近日,有外媒报道称,通用汽车计划从2021年底开始...
汽车行业
轮胎做汽车上唯一能接触地面的零部件,它不仅承载着汽车的所有重力,而且还担负驾乘人员以及车辆的安全使命,不过在以往的车辆保养维修中,车主们往往只注重车辆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保养,而轮胎的检查和保养...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