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受到挑战,大众帕萨特为什么依旧销量不减?

行业
2019
10/28
23:26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

作者:孙婉婷

汽车作为日常代步工具,当它的安全性受到极大的挑战时你还会选择它吗?中保研测试的过程当中,25%的偏置碰撞测试,大众帕萨特竟然出现了A柱断裂的情况,这让很多人没有想到。因为大家都知道对于汽车来说保护驾驶员肩部以上的主要依靠汽车的ABC柱,但是在偏置碰撞的过程当中,大众帕萨特A柱竟然直接断裂,这样的情况下是无法保证驾驶员的人身安全的,所以对于这样的一种测试结果,有不少的专业人士也是感到唏嘘不已。

中保研测试是什么?中保研全称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15年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牵头发起有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财险国寿财险中华联合大地财险阳光财险,太平财险等八家保险公司与精友世纪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定性非利益组织,也就是说中保研本身不具有任何的盈利能力,它的运作经费主要是来自于八大保险公司和精友世纪公司。而精友世纪公司则是目前中国最早最大提供整车和零部件数据的厂商中保研的测试数据是建立为八大保险公司服务的基础之上的。

所以至少中保研的测试告诉我们一个中肯事实是大众帕萨特安全性面临很大的危机!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动力水平有了代际上的跃升。是2.0T卓效版,其采用了德国大众最新的第三代EA8882.0TB-Z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以及米勒循环技术,相比同级别2.0T发动机节油15%的同时,获得137w的更高功率与320Nm的峰值扭矩。

此外,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变速箱也从DQ380升级切换DQ381,综合油耗能为单车带来6.3 L/百公里左右的油耗,可谓当今时代下的黄金动力。据悉,全新一代帕萨特之后还将推出PHEV车型。

为了进一步提升行车的安全性,全新一代帕萨特还搭载有PLA3.0智能泊车辅助、RTA后方交通警示、Area View全景影像系统、DLA动态光型辅助系统,乃至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更好地满足驾驶者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总之面对种种营销宣传,大众帕萨特在中国的国内销量一直都非常好,不知道这次中保研的测试结果会不会影响它未来的销量呢?我始终相信没有了安全质量保证的产品一定不会走的太远!也希望大众能重视这一点,及时做出挽回补救措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年来,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多,车祸的发生也变得愈发频繁。不可否认,有小部分意外的发生是因为无可避免,但生活中,更多的车祸是由于驾驶者或乘车人一时疏忽、甚至无理取闹造成的。
汽车行业
如果你是微信用户,一定要看完这篇文章,它与目前世界上任意一款汽车都不一样。
汽车行业
愚以为,能够将大空间、高配置有机结合的新车,能赢得市场赞誉,称得上好产品,但顶多算个低段位选手;能够将新颖设计、好材质有机结合的新车,能得到消费者肯定,未必多么热销,但能赢得一片鲜花和掌声,...
汽车行业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三季度报,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66.86亿元,同比下降19.52%;净亏损26.33亿元,去年同期盈利1.34亿元,同比下滑2064.56%。
汽车行业
随着消费者收入的增加,对于消费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就拿买车这件事情来说吧,以前消费者买车的时候主要就是买一个代步车。但是现在又要看外观,还要看配置,还有就是舒适性,档次感这些也都要考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