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3正式上市 售价7.18-8.98万元

行业
2019
10/29
23:1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10月29日,新宝骏旗下第四款车型——新宝骏RS-3在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永久举办地石家庄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韩德鸿公布了新车售价为7.18-8.98万元。同时,会上还发布了迭代升级的新版本车联网,新版本的车联网也将在RC-6、RM-5同步推送。

新宝骏RS-3 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1.5L 手动24小时在线精英型7.181.5L 手动24小时在线豪华型7.981.5L CVT 24小时在线精英型8.181.5L CVT 24小时在线豪华型8.98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新宝骏RS-3继续沿用“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前格栅设计更加简洁干净、富有层次,腰线分为三段式处理,中段腰线的处理修饰了高光形状,采用套色车身设计,整车形态更显运动化、扁平化。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

内饰沿袭了新宝骏的家族风格,运动感十足的多功能方向盘、超大尺寸的悬浮式触控屏、阶梯式的仪表台、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都是当下年轻人所钟爱的元素。配置方面,新宝骏RS-3还配备了10.25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等,更具科技未来感。

据了解,新宝骏智能网联系统功能非常强大,更新速度远超行业。新宝骏RS-3正式重新定义了车内的互联方式、重新定义了搜索和分享信息的方式、重新定义了车内即时通讯方式,重新定义了汽车和手机如何共享数据应用,重新定义了人、汽车和手机的交互。

新宝骏All in智能,让汽车更听话、让智能更简单、让大数据提供更个体化的体验。在数字化智能服务方面,新宝骏满足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实时在线需求,通过全面打通线上、线下,实现主动式交互,智能赋能使用场景,网联创造AI时代。

通过和博泰车联网的合作,全新升级的新宝骏车联网,让你一秒丢掉繁琐的数据线,实现手机与车机的无线连接。不论你的家人或同伴,是坐在副驾还是后排,都可以通过无线投屏分享和使用他们手机里的精彩内容和丰富应用,让你的车瞬间变成全家人的车。

在实际应用场景中,新版本的车联网实现了隔空互联技术,手机与汽车的互联毫无障碍;吃喝玩乐位置的分享与导航,从十步减少到一步;霸屏抢红包,让错过微信红包的可能几乎为零;第一次将微信语音功能装入车内的智能网联座驾;驾驶习惯云服务上线,个人驾驶习惯信息可在任意新宝骏车辆间无缝切换等等。凭借新版本的新宝骏车联网,新宝骏RS-3再次站在智能出行的最前沿。

在智能驾驶科技方面,新宝骏对安全驾驶与愉悦驾驶的考量很周全,配备的博世毫米波雷达,探索距离延伸至160米,探测角度扩大至90度。而博世高解析度光学摄像头,探测距离更是达到了120米,汇聚前沿科技赋能16大智能出行场景,为日常出行带来更全面的便利和安全保障。

点评:新宝骏RS-3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新宝骏家族的产品线,更入门的定位,为年轻人带来了更易亲近的智能座驾,也让智能出行获得了更快、更深远地普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蔚来融资50亿的信息被辟谣、威马汽车被吉利以侵害商业秘密告上法庭索赔21亿、贾跃亭在美国提出破产申请,这些新造车势力企业几年前还喊着要“颠覆”汽车行业,如今个个麻烦缠身,甚至徘徊在生死边缘。
汽车行业
车市向来流行“金九银十”这一说,据乘联会数据报道,今年9月份轿车销量环比增长13.2%,SUV销量环比增长14.5%,MPV销量环比增长16.0%,虽说车市整体依旧下行,但是9月份的数据相较其余月份还是好看一些。...
汽车行业
2008年,SUV的销量为44.77万辆,仅占当年乘用车销量的8%;而2018年,SUV的销量为999.5万辆,占到了去年乘用车销量的42.1%。SUV的增长轨迹,其实也是自主品牌的崛起轨迹。
汽车行业
以往的旗舰车型,都是典雅的,有着一种霸气外露的领袖气场。但如今,在年轻化、个性化趋势的影响下,旗舰车型也可以是个性另类的,例如宝马8系、奔驰SLS,又或者是我们这次的主角——奥迪Q8,它作为奥迪的...
汽车行业
恩佐曾是法拉利旗舰车型,在国内的保有量十分小众,根据统计数据,国内曾有10辆恩佐上过蓝牌,而且多为红色,在这十辆上牌的恩佐中,还有被多次转卖的车型,加上收藏级未上牌,国内大概十几辆,这个保有量...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