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澄清停售“乌龙事件”,只涉及67台未售车辆

行业
2019
10/29
23:15
睿财经
分享
评论

来源:睿财经

睿财经讯(文/实习 王蕾)昨日(10月28日),有媒体报道宝马汽车在售全新一代3系、新7系、新一代宝马Z4等四款车型停售。睿财经从宝马集团相关人员了解到,这次宝马在华停售事件纯属"乌龙"。据了解,所涉车辆全国仅有67台,且大多数还停留在经销商处,尚未交付给用户。宝马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宝马全系车型正常销售并未受到影响。

"此次暂停交付的原因是企业在自查过程中发现该67台车辆可能存在发动机平衡轴质量问题。"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强调,此次厂家让经销商暂停交付是主动发现问题后的举措,目的是为了更高效地解决此事。

"实际上宝马拥有精确的生产数据追溯体系,可以精准地确认此范围外车辆不受此问题影响。"宝马承诺,针对以上67台涉及车辆,宝马已经与经销商及客户逐一进行沟通,将尽快妥善解决。

宝马此次自查也是常规操作,发现问题及时妥善解决,也是宝马在中国乃至全球一直被消费者信赖的基础,但是该消息在传播过程中,由于消费者误解和媒体误读,最终演变成车型停售的"乌龙"事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0月29日,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正式上市。其中,高尔夫·纯电推出了驰、驰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4.77、16.88万元;宝来·纯电责包含尚、尚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市...
汽车行业
10月29日,新宝骏旗下第四款车型——新宝骏RS-3在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永久举办地石家庄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韩德鸿公布了新车售价为7.18-8.98万元。同时,会上还...
汽车行业
近期蔚来融资50亿的信息被辟谣、威马汽车被吉利以侵害商业秘密告上法庭索赔21亿、贾跃亭在美国提出破产申请,这些新造车势力企业几年前还喊着要“颠覆”汽车行业,如今个个麻烦缠身,甚至徘徊在生死边缘。
汽车行业
车市向来流行“金九银十”这一说,据乘联会数据报道,今年9月份轿车销量环比增长13.2%,SUV销量环比增长14.5%,MPV销量环比增长16.0%,虽说车市整体依旧下行,但是9月份的数据相较其余月份还是好看一些。...
汽车行业
2008年,SUV的销量为44.77万辆,仅占当年乘用车销量的8%;而2018年,SUV的销量为999.5万辆,占到了去年乘用车销量的42.1%。SUV的增长轨迹,其实也是自主品牌的崛起轨迹。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