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被贴罚单后,这张罚单可以顶用多久?交警:视情况而定

行业
2019
10/29
23:17
5S养车
分享
评论

来源:5S养车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但要是问难在何处,其实设计的到的地方还是蛮多的,汽车除了日常需要精心养护以外,就连停车都要十分谨慎,如果一旦没注意停在了不该停的地方,那么车辆就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被贴上罚单,不过车辆被贴罚单后,这张罚单能顶多久却成了很多车主好奇的问题,是不是只要车辆一直存在违章停车,交警就可以见一次贴一次?对此交警给出正确答案。

交警表示至于被铁锅罚单的车辆会不会再次贴罚单,主要还得视情况而定,从细节方面来讲就是要根据时间和空间两方面来判断。

首先说一下时间方面上的情况,根据交规有关规定,同一辆车存在同一种违法不超过24小时,交警是不能对该车开具第二张罚单的。也就是说违章车辆只要没有挪动地,在24小时内之会被贴一张罚单,超过24小时后车辆就会收到第二张罚单,所以在路边上看到一辆车被贴多张罚单,这都是因为不及时开走所导致的。

其实在来说一下空间方面上情况,空间方面上的情况主要是看被贴罚单的车辆是否移动过,如果被贴罚单的车辆发生过移动,那么交警就有权对该车再次贴上一张罚单,此次贴罚单将与上一次贴的罚单时间没有任何关系。简单点说,一分钟前你的车辆被贴了一张罚单,一分钟后你移动了车辆,那么车辆就会面临被贴第二张罚单的可能性。

想必看到这里我们车主也都明白了,违章罚单可不是交警随便乱贴的,他们贴罚单也是有一定的根据和规定的。汽车被贴罚单后,这张罚单可以顶多久?交警:视情况而定!车辆被贴罚单是很多车主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但在现实中似乎又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但是车辆被贴罚单后,有一点是我们车主必须要注意的。

我们车主所需要注意的是罚单的真假性,因为现在有很多不法分子就是利用贴罚单的形式来诈骗我们车主,他们抓住车主平时忙缴费方便的心理,故在罚单上设计了一个号称能处理违章的收款二维码,其次这都是骗人的套路,我国所有与汽车违章有关的罚单上压根就没有二维码和网址这一说,所以我们车主一定要搞清楚,否则吃亏的只有自己。

汽车被贴罚单后,这张罚单可以管用多久?交警给出正确答案!不知您在您心中认为一张罚单的有效期能顶多久?或者您对违章罚单的张贴规定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早期的B级家轿市场上,是凯美瑞、雅阁、天籁三足鼎立的局面,后来大众开始发力,凭借迈腾和帕萨特的双子奇谋,一下子把这三款日系车轰下神坛,至今都没能再抢回当年的市场份额。不过伴随着凯美瑞、雅阁...
汽车行业
Jeep是让我又爱又恨的一个品牌,我很喜欢它的品牌调性,也曾幻想过自己拥有一台Jeep之后的户外美好生活。但是……你们懂的,Jeep不是一个令人省心的家伙。即便是如此,仍然有一票粉丝忠于Jeep,这让人挺感...
汽车行业
昨日(10月28日),有媒体报道宝马汽车在售全新一代3系、新7系、新一代宝马Z4等四款车型停售。睿财经从宝马集团相关人员了解到,这次宝马在华停售事件纯属"乌龙"。据了解,所涉车辆全国仅有67台,且大多数...
汽车行业
2019年10月29日,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正式上市。其中,高尔夫·纯电推出了驰、驰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4.77、16.88万元;宝来·纯电责包含尚、尚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市...
汽车行业
10月29日,新宝骏旗下第四款车型——新宝骏RS-3在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永久举办地石家庄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韩德鸿公布了新车售价为7.18-8.98万元。同时,会上还...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