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本田XR-V、缤智,一汽-大众全新小型SUV实车曝光,年内就上市

行业
2019
10/29
23:18
新车部落
分享
评论

来源:新车部落

今年9月,一汽-大众探岳以月销量超过2万辆的成绩,位列合资SUV销量第一,超越大众途观、本田CR-V等一众对手,距离其上市还不到1年的时间,确实属于进步快速的SUV车型。而根据最新消息,一汽-大众将于年底前推出首款小型SUV,即为此前曝光的TACQUA,近期网上曝光了它的实车谍照,新车有望于10月31日全国首发。

(谍照来源于网络,清晰度有限请见谅)

继去年相继推出探歌与探岳两款全新SUV,分别定位于紧凑型与中型SUV,一汽-大众将迎来家族中的第三款SUV,此前网上已经曝光了其申报信息,按照一汽-大众对于SUV的命名方式,TACQUA将被命名为"探X",具体命名暂时还是未知数。

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TACQUA基于欧版大众T-Cross车型打造而来,前脸进气格栅呈现出类似六边形的不规则造型,内部辅以一根或多根平行的镀铬饰条构成,直接与两侧大灯组相连。

TACQUA尾部则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方排气布局为隐藏式处理。此外,部分车型前脸中网嵌有"R"字标识,意味着TACQUA将提供R-Line版本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TACQUA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其轴距和车身宽度与T-Cross途铠相同,车长稍短,车高则稍微加高。相比较竞争对手本田XR-V、缤智等,其在轴距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对其空间表现将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在动力系统部分,TACQUA将搭载1.5L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匹配6速自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不提供手动变速箱版本。

虽然加入SUV市场竞争远远晚于许多品牌,但这并不妨碍一汽-大众的竞争实力,从探歌与探岳的销量表现就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一汽-大众SUV车型还比较认可。而随着TACQUA未来上市,一汽-大众SUV家族布局将更为完善,新车起售价或将超过12万元,最快11月份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近期多多关注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说汽车身上有哪些令人感到时尚个性的设计,那么无框车门肯定是其中之一。其实最早的时候,无框车门是敞篷车的附属品而已。试想,如果敞篷车设计成有框车门,当把顶棚收起来的时候,那光秃秃的窗框相当...
汽车行业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但要是问难在何处,其实设计的到的地方还是蛮多的,汽车除了日常需要精心养护以外,就连停车都要十分谨慎,如果一旦没注意停在了不该停的地方,那么车辆就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被贴上罚单...
汽车行业
在早期的B级家轿市场上,是凯美瑞、雅阁、天籁三足鼎立的局面,后来大众开始发力,凭借迈腾和帕萨特的双子奇谋,一下子把这三款日系车轰下神坛,至今都没能再抢回当年的市场份额。不过伴随着凯美瑞、雅阁...
汽车行业
Jeep是让我又爱又恨的一个品牌,我很喜欢它的品牌调性,也曾幻想过自己拥有一台Jeep之后的户外美好生活。但是……你们懂的,Jeep不是一个令人省心的家伙。即便是如此,仍然有一票粉丝忠于Jeep,这让人挺感...
汽车行业
昨日(10月28日),有媒体报道宝马汽车在售全新一代3系、新7系、新一代宝马Z4等四款车型停售。睿财经从宝马集团相关人员了解到,这次宝马在华停售事件纯属"乌龙"。据了解,所涉车辆全国仅有67台,且大多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