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左右,三款配备全景天窗的合资SUV,其中一款还是紧凑型SUV

行业
2019
10/29
23:19
阿川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阿川说车

天窗,特别是全景天窗,对于一款SUV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项舒适性配置。它不仅能够让车厢获得不错的采光,还能让坐在车内的人有个不错的开扬感。都知道全景天窗是个好东西,但是往往配备的车型,一般价格都不便宜,对于预算有限而又想获得不错体验的人来说,只能望而却步。今天,我们特意搜罗了三款SUV,还全是合资品牌,最贵不到14万就能拥有全景天窗。先不卖关子了,这三款车型分别是标致2008、雪佛兰创酷、起亚智跑。

标致2008

2018款 1.6L 自动互联版

官方指导价11.6万

说到全景天窗,法系车似乎对这项配置情有独钟,都知道,法系车很讲生活情调,设计比机械更重要。而标致2008也是三款车里最便宜的,不到12万的价格,1.6L自吸发动机配6AT变速箱,很适合家用车。别看这款小型SUV配备的是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操控性方面,它可不差。好看好开,是标致2008的特点,很适合年轻小两口。

雪佛兰创酷

2019款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 国VI

官方指导价12.79万

在10万出头选择一款主打运动的SUV,很多人会想到创酷。在今年完成全新换代后,创酷开始彻底走起了酷炫运动风,特别是Redline版本,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比如熏黑的轮毂,红色点缀的外后视镜,还有运动包围等元素,使得创酷一眼看去很有个性。

都知道,如今雪佛兰的车型主打三缸,先不说三缸发动机好不好,就燃油经济性来说,还是不错的。创酷采用的是1.0T配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根据官方数据,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5L。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

起亚智跑

2019款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13.99万

前面两款车型都是小型SUV,而智跑的级别要高一些,为紧凑型SUV。当然,它也是三款SUV里最贵的。作为一款我们十分熟悉的韩系车,如今的智跑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性价比高,同时可靠性不错。

就性价比而言,这款不到14万的合资紧凑型SUV配置是亮点。除了全景天窗外,18寸轮毂、主动式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触屏、车联网系统、自动空调等配置基本都有了。

此外,这款车还采用的是四轮独立悬架的形式,分别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方面,2.0L自吸发动机配6AT的组合,也是够用,同时有着不错的可靠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汽车行业发展越来迅猛,每一年推出的新款式新种类就可达上千万种,虽然科技的发展只会推动社会的进步,但对于汽车行业好像有点微妙的改变。通过数据表明,近几年的汽车市场在车型上使用三缸发动机的可不在...
汽车行业
今年9月,一汽-大众探岳以月销量超过2万辆的成绩,位列合资SUV销量第一,超越大众途观、本田CR-V等一众对手,距离其上市还不到1年的时间,确实属于进步快速的SUV车型。而根据最新消息,一汽-大众将于年底...
汽车行业
如果说汽车身上有哪些令人感到时尚个性的设计,那么无框车门肯定是其中之一。其实最早的时候,无框车门是敞篷车的附属品而已。试想,如果敞篷车设计成有框车门,当把顶棚收起来的时候,那光秃秃的窗框相当...
汽车行业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但要是问难在何处,其实设计的到的地方还是蛮多的,汽车除了日常需要精心养护以外,就连停车都要十分谨慎,如果一旦没注意停在了不该停的地方,那么车辆就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被贴上罚单...
汽车行业
在早期的B级家轿市场上,是凯美瑞、雅阁、天籁三足鼎立的局面,后来大众开始发力,凭借迈腾和帕萨特的双子奇谋,一下子把这三款日系车轰下神坛,至今都没能再抢回当年的市场份额。不过伴随着凯美瑞、雅阁...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