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近十年的悍马将复活,通用这次要让这个大块头不喝一滴油

行业
2019
10/30
23:06
汽场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汽场汽车APP

节能减排的大环境和高油价,直接导致悍马这个头号油老虎在2009年宣布破产,但通用汽车仍将悍马品牌保留在其投资组合中。

日前,汽场从外媒获悉,通用汽车计划在2021年底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组建一条电动车生产线。通用汽车有意让悍马这个被搁置的品牌复活,但值得庆幸的是,这次未来的悍马车主们不用再为四处找加油站而发愁了,因为这个悍马不喝油,它将会是电动车。

目前,通用汽车已经决心潜心于打造电动卡车和SUV,悍马也只不过是其中的一部分。电动悍马的定位,正如所有人所期望的那样,要成为世上最坚固耐用的电动车。

通用为什么要复活悍马?

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之下,通用汽车已经决心潜心于打造电动卡车和SUV,而如何让通用的平民产品收获和美国电动龙头企业特斯拉那样的知名度呢?重启悍马这种知名品牌作为其进军高端电动车市场高端产品无疑是更好的策略。

在悍马基础上打造新车不仅研发成本会更划算,宣传推广费用也会省下不少,钱也省了,知名度也有了。

还有就是未来通用汽车将把电动皮卡生产任务安排在底特律的汉姆特拉克工厂,而电池的生产则分配给俄亥俄州洛斯敦工厂。而通用汽车此前计划关闭或出售这两家工厂,如今再次投产使用可以给通用省下不少麻烦,解决通用内部问题。

所以电动的悍马能不能担起通用汽车的期待呢?

对于许多硬派越野车迷来说,打造电动悍马可能会是一种智障的举动。但从悍马车型的吸引力来看,消费者看重的无非是它的体积够大,外形够强壮,越野能力够强,更能符合他们对于车辆那种霸气感的期待。

但说到它的缺点也是一大堆,比如那吵杂震动的引擎以及散发的难闻气味,还有就是那油老虎的大名,所以用动力反应更快,扭矩更大的电机来代替那副柴油机,应该会有不少消费者愿意为电动的悍马买单。

写在最后

虽然目前通用汽车给电动悍马项目开了绿灯,但也要等很多年才能等到其量产车的出生,所以,通用这一则短期内不能实现的消息,更多是想借悍马的名气来为自己的电动皮卡和电动SUV产品打预热广告,毕竟要让通用的电动皮卡平台生产线回本和工厂继续盈利,靠的绝不是悍马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今天气渐冷,寒冷的冬季也逐渐来临,相信北方的朋友们已经感觉到冬天的寒冷了。而在爱车的朋友看来,冬天不仅人会冷,车子也会"冷",所以很多人在汽车启动时都会选择原地热车。老司机表示,不想毁车的话...
汽车行业
在前几天的文章里,我有提到过,特斯拉首辆国产版Model 3的亮相,让我们一起见证了啥叫"特斯拉"速度,因为其10个月不到建成的上海工厂的背后,其实是马斯克呼之欲出的野心。而近日的一则数据,更是印证了...
汽车行业
10月30日晚,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轿车,延续了经济实用的特色,而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和更趋主流的配备可谓新车的最大亮点。根据配置差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
汽车行业
10月30日晚,东风本田X-NV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东风本田XR-V打造,定位于一款纯电小型SUV,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根据配置差异,此次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综合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6.98-17.98万元。
汽车行业
一个汽车市场成熟的标识,是汽车消费者不再盲目的追求品牌和价格,而是能更清晰的认知到自己需要一台什么样的车。比如一个刚毕业的年轻人,他需要的是一台彰显个性的车,买奥迪A6L显然是不合适的,刚刚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