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市场复苏 捷豹路虎债券风险降低

行业
2019
11/03
23:0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林扬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中国市场业务的稳定,捷豹路虎的情况正在逐渐好转,并在第三财季帮助其母公司塔塔汽车减少了亏损。

此外,捷豹路虎在债务市场的情况也得到了改善,10月份该公司的信用违约掉期(CDS)下跌了创纪录的268个基点,至538个基点。而今年2月,其信用违约掉期高达943个基点。

第三财季,由于新产品的推出刺激了销售,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零售销售额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然而此前,这一数字已经连续12个月下降。

日本野村控股的一份报告显示,随着在华销量持续增长,以及进一步削减成本的措施,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好转势头将在短时间内保持下去。

彭博资讯信贷研究主管Joel Levington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第二财季业绩稳健之后,捷豹路虎可能会考虑发行无担保债券,为本月到期的一只债券进行再融资。

然而,全球三大信用评级公司—标准普尔、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和惠誉国际信用评级公司对捷豹路虎的信用评级仍为负面,原因是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威胁对从欧洲进口的汽车征收关税等风险。

惠誉表示,由于捷豹路虎的大部分制造业务在英国,将成为所有汽车制造商中受到无协议脱欧影响最大的。(编译: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会为一个京牌付出多少钱?
汽车行业
掐指一算,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已经结束了,剩下的可能就是冲一冲年底的KPI了,意料之中,今年的金九银十已经严重淡化以往的"热销"场景,虽然销量相比上月有所回温,但整体车市还是同比呈下滑趋势,我...
汽车行业
我们在4S店买车的时候,谁也希望自己能买到便宜而又性价比高的车,但是又你知道吗?在4S店要想买到便宜的车,不仅需要具备一定的购车常识,还需要掌握好购车的时机才行,那在4S店买车,什么时候才是最便宜...
汽车行业
如今的人们,太多的被条条框框所牵绊。总是追逐销量,总是尝试着模仿成功车型的套路。然而并没有人会喜欢“周杰伦第二”、“重生的邓丽君”,因为经典并无法被复制。汽车行业,看惯了太多的套娃,家族设计...
汽车行业
别克昂科旗,一个听起来很陌生的名字,是别克旗下的最新旗舰SUV,定位比昂科威更大一号,是个不折不扣的7(6)座SUV,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这款车的定位就是当前的旗舰产品,不仅更豪华、更宽敞,制造工艺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