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没必要,要性价比,这两款SUV最低也不错

行业
2019
11/05
23:02
SuV周刊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周刊

在买车的时候,往往谈到价格的时候总会出现各种不同的声音,其中最多的就是这样的价格不如多加点钱买个更高级的或者选择顶配的,当然了慢慢的就会发现本来买车的预算明显不足了,心里还闹的不愉快,今天刊哥给大家介绍两款不用加钱堆配置的车型,只要选择低配就可以了。

奕泽

作为一款小型SUV丰田奕泽起售价为14.68万元,在刊哥看来这个价格着实不低,不过整体看起来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在外观上奕泽绝对算得上时尚了,尤其前脸不规则的大头彰显了年轻的活力,不过对于喜欢LED大灯的朋友来说,只能考虑丰田奕泽的高配了,最低配没有。车身尺寸奕泽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在空间上也比同级别车型稍大一些,当然了做为小型SUV想要特大乘坐空间是不太现实的。

虽然起售价高,但配置全,就算是最低配车型都配备了6安全气囊、胎压检测、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等。不管是主动安全还是科技配置都是比较多的,当然了最低配的方向盘是塑料的,手感微差一些,其他的还是不错的。

奕泽全系只有2.0L发动机这一套动力系统,所有就算是最低配在动力上也不会有什么差别,这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3Nm,全系标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

探岳

如果你觉得小型SUV不是你的菜,那么你可以考虑下这款探岳了而且在外观上要比途观L更加年轻,在前脸部分探岳使用了与探歌一样的设计风格,全系标配LED大灯。探岳的车身尺寸为4589*1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这样的车身尺寸虽然在同级别中表现一般,但作为一台中型SUV在空间上的表现绝对足够你居家需求。

内饰表现探岳看起来还是比较有科技感的,这一点符合年轻消费者对汽车的常规需求,整体内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这也是大众最新的风格,相比以前这样的设计更具设计感和科技感觉。在配置上最低配的探岳配备了3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实用性配置,同时方向盘也是真皮材质,手握感还是不错的。

动力上探岳整体搭载了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不过最低配车型仅有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说1.4T发动机搭载在中型SUV上感觉有点动力够用,但实际体验过后你就会发现,其实它在市区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汽场获得一组Jeep牧马人插混版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由3.6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新车将在洛杉矶车展亮相,预计明年开始正式销...
汽车行业
如今国内的汽车品牌是越来越多,人们在买车时候的可挑选性也越来越多,不过在这些汽车品牌之中,有些合资汽车品牌是进入国内市场比较早的,并且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其中大众就是一个典型的汽车品牌...
汽车行业
有很多车主认为,只要给汽车定期换机油,那么汽车就不会出现故障问题,但是在现实中却不是这样的,因为一辆汽车是由四大系统八大机构组成,每一个系统和机构都需要定期的维护与检查,如果维护检查不到位,...
汽车行业
短短几天之内,FCA与PSA的合并就从传闻变成了“一锤定音”。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PSA和FCA背后家族的私人关系在其中起了很大作用。
汽车行业
前大众动力总成开发主管海因茨-雅克布·诺瑟(Heinz-Jakob Neusser)告知德国不伦瑞克市劳动法院,前大众汽车集团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曾在2015年指示集团管理层,仅向美国监管机构部分披露其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