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Black Badge库里南发布 奢华体验再升级

行业
2019
11/07
22:5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2019年11月7日,劳斯莱斯Black Badge家族迎来了最后一名成员Black Badge库里南。Black Badge车型可以充分展现劳斯莱斯品牌的声望与传承,更将定义超豪华市场的全新空间。据悉,Black Badge库里南,即日起针对中国市场开放预定。

作为SUV中的劳斯莱斯,库里南成功吸引了全新的客户群体。此次推出的新车延续了Black Badge系列标志性的黑色,车头具有Black Badge车型最具辨识度的特征——欢庆女神的塑像在劳斯莱斯品牌历史上有过各种形态的演绎。

外观的变革还延续到劳斯莱斯汽车Black Badge的其它品牌标识中。车头、侧翼、后进气道处的双R标志变成了黑底银字,前格栅边框、车窗边框、行李厢把手、行李厢下沿饰条、下进风口以及排气管等均变为黑色。格栅中间的竖杆是黑色,但因为每一根都经过打磨抛光而光亮如镜,它捕捉周遭所有的光影变幻,增强了汽车本身的动感。

全新22英寸铸造合金轮毂是专属的Black Badge库里南风范,与Black Badge系列专属的设计风格一致,形似齿轮的造型戏演绎了Black Badge库里南强大的动力。轮毂的亮面抛光黑色喷漆为劳斯莱斯品牌史上第一款彩色刹车钳,高光红色喷漆经过特殊研发,可以耐受大功率的刹车系统产生的高温而仍然保持劳斯莱斯水准的完美漆面。

内饰中大胆采用各种色彩的撞色,高科技碳纤维内饰面板,通过碳纤维裸织工艺制成的材料,可以极为准确的还原几何形状,从而营造出强大的三维效果。

在Black Badge库里南中,奢华真皮座椅上的星空顶,作为新增的柔和光源,强化了车内的氛围。黑色真皮配合1,344根独立光纤手工编织其中,绝妙还原了夜晚的星空。八颗绚丽的白色流星随机地在车顶划过,前排乘客的头顶出现流星的概率更大,十分巧妙地体现出这辆车对喜爱自主驾驶的客户的吸引力。

在座椅区域,无限符号绘制在后排座椅扶手上,优雅地提醒乘客这辆座驾真正蕴含的力量。这个简单而强大的符号还出现在发光脚垫以及经深色钢材抛光处理的时钟边框上。红色箭头的指针和仪表显示针也在无声地彰显这辆车的动态能力。

动力方面,全新排气系统让Black Badge库里南搭载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动力进一步放大,又增加了额外的29马力,让最高动力提升至600马力。挡位调教的更加灵敏,又增加了50牛米的扭矩,最高扭矩达到900牛米。

传统系统则采用ZF 8速变速箱,前后轴共同协作,根据油门和转向输入进行分工。悬挂系统的组件和设置经过调校,又增加了一系列动态技术,确保动感与优雅之间的完美平衡。据悉,Black Badge库里南,即日起开放预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有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两款重磅热销车型-飞度和雅力士都不约而同的推出了三缸版本,分别是1.0T三缸和1.5L三缸。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三缸机可不怎么受到待见。所以,我问了日本的朋...
汽车行业
SUV热潮促使各大车企蜂拥而至推出SUV,从他们的眼光来看:不管对与错,总之推出更多的SUV就肯定不会有错。“大跃进”生产SUV,这样的结果可想而知,不少车企都吃了“闭门羹”。吃一堑,长一智,经历过“挫...
汽车行业
教授之前看过某新SUV的市场分析报告,这款车主要面向90后用户,月收入大概1-2万之间。当时我就心里一惊,月入2万的年轻人会买个10万出头的小车?这恐怕不符合国情。
汽车行业
随着《中国机长》的热映,很多人对于机长充满崇拜,女孩要是能有个机长男友估计能炫耀好久。然而,有个机长却出事了。
汽车行业
雷诺在此之前没有新能源车,但是在欧洲可谓是电动车的先行者,ZE系列电动车量产在售,并且在欧洲取得不错的成绩。e诺是东风雷诺引进的第一款电动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国产,厂家指导价:6.18万-7.18万,在...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