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定名“威兰达” 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行业
2019
11/07
22:5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11月7日,广汽丰田正式公布TNGA架构下全新中型SUV--WILDLANDER的中文名称,定名为“威兰达”,并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新车采用与汉兰达系列化命名方式,形成覆盖主流SUV细分市场的“兰达兄弟”系列。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先进优雅的全新造型设计语言,车身沿袭TNGA车型惯有的宽车体低重心设计,巧妙融合了SUV大气动感本色和精致考究的人性化元素。

LED前大灯锐利细长,向两侧延伸,与前脸融为一体,更显凌厉气度;C型LED组合尾灯富有未来感,极具视觉张力;霸气大轮毂尽显速度激情。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内饰方面,与全新RAV4荣放基本一致。新车配备了10.1英寸悬浮中控屏幕,或将搭载CarLife和WeLink互联系统。屏幕下方为空调系统显示屏幕和控制旋钮,操作顺手又便捷。

动力方面,威兰达搭载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高效动力系统,包括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全新四驱系统,更好地兼顾了操控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1月7日,劳斯莱斯Black Badge家族迎来了最后一名成员Black Badge库里南。Black Badge车型可以充分展现劳斯莱斯品牌的声望与传承,更将定义超豪华市场的全新空间。据悉,Black Badge库里南,即日起...
汽车行业
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有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两款重磅热销车型-飞度和雅力士都不约而同的推出了三缸版本,分别是1.0T三缸和1.5L三缸。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三缸机可不怎么受到待见。所以,我问了日本的朋...
汽车行业
SUV热潮促使各大车企蜂拥而至推出SUV,从他们的眼光来看:不管对与错,总之推出更多的SUV就肯定不会有错。“大跃进”生产SUV,这样的结果可想而知,不少车企都吃了“闭门羹”。吃一堑,长一智,经历过“挫...
汽车行业
教授之前看过某新SUV的市场分析报告,这款车主要面向90后用户,月收入大概1-2万之间。当时我就心里一惊,月入2万的年轻人会买个10万出头的小车?这恐怕不符合国情。
汽车行业
随着《中国机长》的热映,很多人对于机长充满崇拜,女孩要是能有个机长男友估计能炫耀好久。然而,有个机长却出事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