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畅巡发布 全新却熟悉的两台车

行业
2019
11/08
23:0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图、文、编辑/董世昂)2019.11.08晚,这是个属于雪佛兰的夜晚,旗下两大重点车型的亮相发布让雪佛兰在国内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其中,中大型7座SUV——中文命名作开拓者,是别克近期发布的昂科旗的兄弟车型,而纯电动车型——畅巡,则可以理解作别克微蓝VELITE 6的兄弟车型。

粗犷大气的前者为那些向往奔放自由生活方式的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可能,接近5米车长的尺寸可以容纳更多物品,并且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尽可能地舒适乘坐;而后者的定位更像是一台有着多功能性,却不失轿车驾控感受的纯电动车型,它的亮点在于纯正向研发。

两台车的内饰都处于保密阶段,并未公布,我们能看到的仅有外观,并对动力方面进行一些猜测。

一、开拓者

定位于中大型7座SUV的雪佛兰开拓者我们可以平行的理解为是别克昂科旗的兄弟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分体式前大灯和标志性的LED日行灯让整个前脸大气却不失精致,上扬的腰线让车窗部分显得比较小,C柱位置的小窗被拉的较长,视觉效果略显奇怪。新车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方案,根据版本的不同,镀铬横幅条式中网、黑色网状中网搭配RS徽章以及Redline特有黑色前中网的分别搭载也符合雪佛兰的品牌格调。

配置方面,根据新车版本的不同将采用265/45 R21、235/55 R20、235/65 R18三种规格的轮胎,此外,轮圈造型、车身外观饰件等处也会有所差别。

动力方面目前并未公布,不过,我们可以猜测其将于昂科旗共享动力系统,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

二、畅巡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汲取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视觉效果相较微蓝VELITE 6多了一些雪佛兰的品牌特点,封闭式格栅充让其看上去更具未来感。前大灯较为狭长,两侧灯组被一根亮黑色饰条贯穿连接。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1513)mm,轴距2660mm。按照通用汽车的产品设定来看,这将是一台能给用户带来优异、接近于燃油车型的驾控感受,并不失实用的多功能车型。

动力方面同样并未公布,但我们依然可以进行大胆猜测,其将与微蓝VELITE 6保持一致,作为参考,后者拥有综合续航301km和410km两款可供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经"比更大还大"的iphone 6 Plus带火了"PLUS"一词,席卷了整个手机行业,一次次冲击着手机市场的价格天花板。这股热潮热更是蔓延到了车企,不管是合资品牌的大众Polo Plus,还是自主品牌的长安CS75 Plus...
汽车行业
日前,汽场从官方获悉,领克01混动版(HEV)车型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首发。新车将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申报油耗只有4.8L/100km。
汽车行业
前不久,2020款华晨宝马1系正式上市了,一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官方指导价是19.88-26.38万元。虽然只是年度改款,但是配置和动力方面都做了一定都调整。不过,定价还是偏高了一些,...
汽车行业
有时候我也常常想对于一个看似比较饱和的SUV市场,出什么样的产品才能让厂家立于不败之地呢?我的基础答案是多生娃,树榜样。怎么去理解这句话呢?简单点来说被把宝压在一个产品身上,尽可能多的做出产品线...
汽车行业
日前,德国政府和汽车制造商同意增加电动车补贴金额,以加快从传统汽车向电动汽车的过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