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体验陆风荣曜 赚足回头率的新面孔

行业
2019
11/08
23:0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想要买台SUV不难,想买台配置够高、空间够宽敞而且价格实惠的SUV就有些难度了,而且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还希望有个性、回头率高,那就难上加难。陆风荣曜恰恰为此而来,不仅基础配置就很给力,在前不久刚刚公布了3款自动挡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仅为8.28-10.38万元,值得关注。

陆风荣曜的外观由陆风汽车和意大利高端设计公司GFG Style共同设计。前脸部分,六边形格栅的设计运用经典的黄金分割比例,细长的日间行车灯在矩阵式LED大灯的映衬下显得十分犀利。

从侧面看,腰线果敢凌厉,由后向前展开与下部优雅的曲线承合,从视觉上提升了车型的流畅动感。富有层次感的车尾设计,为整车增添一份内敛,灵动之余不失稳重。

来到车内,新车的设计并不像车外那般前卫,棕色为主的配色与部分黑色、银色饰板搭配,更多了几分沉稳的感觉。配置方面,搭载的陆风歌来2.0系统,集智能互联、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八大功能组合,40余项精细化功能定制,可语音开启多媒体、空调、导航等多个功能。10.25寸全液晶组合仪表、12.3寸超大中控屏、多主题智能显示系统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在提升便利性的同时,营造出了很强的未来感与科技感。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性,陆风荣曜配备了丰富的实用配置,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换挡、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车载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9大入门配置,入门标准就很高。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1655mm,轴距达到了2750mm,在紧凑级SUV中颇具优势,能够获得更宽宽松的乘坐空间。在储物空间方面,后备箱容积达560L,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则可以扩容至1282L,可以轻松放下婴儿车、钓鱼竿等超大、超长物品,让消费者轻松出行。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采用了1.5GTDI+格特拉克湿式7DCT的动力组合。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结构,底盘为SUV黄金前后轴荷55:45,高速行驶时重心更稳,操控性能更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11.08晚,这是个属于雪佛兰的夜晚,旗下两大重点车型的亮相发布让雪佛兰在国内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其中,中大型7座SUV——中文命名作开拓者,是别克近期发布的昂科旗的兄弟车型,而纯电动车型——畅巡...
汽车行业
曾经"比更大还大"的iphone 6 Plus带火了"PLUS"一词,席卷了整个手机行业,一次次冲击着手机市场的价格天花板。这股热潮热更是蔓延到了车企,不管是合资品牌的大众Polo Plus,还是自主品牌的长安CS75 Plus...
汽车行业
日前,汽场从官方获悉,领克01混动版(HEV)车型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首发。新车将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申报油耗只有4.8L/100km。
汽车行业
前不久,2020款华晨宝马1系正式上市了,一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官方指导价是19.88-26.38万元。虽然只是年度改款,但是配置和动力方面都做了一定都调整。不过,定价还是偏高了一些,...
汽车行业
有时候我也常常想对于一个看似比较饱和的SUV市场,出什么样的产品才能让厂家立于不败之地呢?我的基础答案是多生娃,树榜样。怎么去理解这句话呢?简单点来说被把宝压在一个产品身上,尽可能多的做出产品线...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